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CME集团:2020年首季国际交易量刷纪录

2020-04-08 21:10:04 来源:FX168 作者:文十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三(04月08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CME集团日内需阿奴已经实现了2020年首季破纪录的国际交易额表现,因当前的大流行病疫情提振了交易所,经纪商和平台的交易量表现。

  数据显示,CME集团2020年首季国际日均交易量录得720万份合约,同比增长57%,同时突破了2019年第二季度刷新的历史纪录530万份合约的表现。

  这一数据代表了所有非北美地区的交易活动,且主要由股票和利率产品推动,这两大产品的交易表现同比分别走高了152%和46%。

  如同FM报道的,从Cappitech调研的数据显示,实力提供股票产品的交易提供商最有效地利用了增加的交易量表现。

  再来看一下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表现,日均交易量录得破纪录的540万份合约,同比前值增长54%,这部分数据的走高同样受到了股市和利率产品在当地的强劲驱使。

  事实上,股市和利率产品的表现较去年同期业分别走高了139%和46%。

  而就亚太地区而言,日均交易量也破纪录地录得160万份合约,同比增长73%,这部分数据由同比增长了195%的股市产品领涨,继而是金属和利率产品。

  最后来看拉丁美洲,日均交易量录得18.2万份合约,同比增长21%,同样由股市产品领涨。

  对此CME集团国际事务负责人兼高级管理总监William Knottenbelt评论指出,“2020年首季我们已经见证了史无前例的市场缓解导致的波动性加剧,以及我们破纪录的国际交易量也反映了加强的风险管理需求,我们致力于持续给到稳健,流动和受监管的市场给到客户以实现全天候、全世界的风险管理。”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导语:穿越压力、经受住考验的艾德控股集团及核心成员公司艾德证券期货,未来将继续展露优势,为客户提供更合适、贴心的金融服务。 众所周知,有着“亚洲金融中心”称号的香港一直是国际上最成功的金融市场之一。其...

04月08日 14:28

周二(04月07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外汇交易平台Refintiv日内公布2020年3月的外汇交易表现,显示3月外汇交易量同比跃升逾20%。这也是继疫情驱使市场更多波动...

04月08日 08:18

周二(04月07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差价合约产品CFD经纪商Plus500日内公布其2020财年首季的财报,显示收入丰厚。财报显示,Plus500首季的营收录得3.1...

04月08日 08:1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X168对3.30日-4.3日当周行业要闻整理如下:经纪商和交易所动态1.总部位于以色列的券商Plus500通过伦敦证券交易所(LSE)提交给监管机构的文件披露,在新冠...

04月07日 11:17

周一(04月06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新加坡联储和金融监管机构周一宣布已经将外汇干预操作的披露日期提前。据悉,这一干预以在当前疫情形势下为金融市...

04月07日 08:24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周一(4月6日)Genobank和Telos将启动一个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允许匿名新冠病毒测试。Genobank是一家区...

04月07日 08:24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电子交易解决方案提供商,独立代理经纪交易商克利尔普尔集团(Clearpool Group)周一(4月6日)宣布,该公司现...

04月07日 08:24

CMC Markets在2020英国财年(2019年4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为英国算法的2020财年,以下简称2020财年)的交易表现强劲, 与此前发布的交易更新保持一致,并且对前景充满信心。 ...

04月05日 15:11

报道称,纽约证券交易所的母公司洲际交易所(Intercontinental Exchange, Inc.)周五(4月3日)公布了3月份的交易量,以及2020年第一季度的交易量,同时公布了相关收入和统计...

04月04日 08:36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Finance Magnates周四(4月2日)报道,IG集团本周宣布,它以“ IG Prime”品牌推出了一个新的主要经纪部门。 FXPB产品的目标客户群包括中型对冲...

04月03日 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