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OSL聘请前萨克索银行首席执行官担任首席经纪业务主管

2020-02-07 13:09:02 来源:外汇天眼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BC Group的子公司OSL周四(2月6日)宣布,任命Matt Long作为其分销和首席经纪主管。他曾任盛宝银行香港区首席执行官。

  Long担任新职务后,除主要经纪业务外,还负责监督OSL的所有发行活动,包括机构和软件即服务(SaaS)白标销售。

  Long在评论新职位时说:“ OSL凭借其独特的机构级数字资产能力,100%专注于客户和才华横溢的交付团队,而成为全球领导者。我很高兴能加入该公司,因为它继续在该领域保持快速增长的轨迹。”

  他为公司带来了20多年的经验,并且是金融服务和全球资本市场方面的专家。

  任职两年后,去年12月与盛宝银行分道扬。在此之前,他负责金融服务公司OFX的全球销售和亚洲业务。

  他还曾在澳新银行和麦格理集团(Macquarie Group)担任过各种高级职务,涉及资金分配和结构化发起。

  BC Group成立于2003年,近年来随着新兴行业的蓬勃发展,将重点转移到了数字资产上。 OSL是该集团针对机构客户的数字资产交易服务平台。

  OSL首席执行官Wayne Trench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在发展业务,扩大产品范围和服务客户?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由于具有全球和机构重点的数字银行背景,Matt为OSL带来了独特的见解和经验,他非常适合领导一个团队,为世界各地的同行提供领先的数字资产解决方案。”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澳大利亚证券及投资委员会(ASIC)日前永久禁止新南威尔士州Valentine的前金融顾问Nicholas Ellis提供金融服务和从事信贷活动。 src=http://caiji.3g.cnfo...

02月06日 19:39

  2020年1月31日,英国已经脱离了欧盟“单飞”,那么监管法律框架文件EMIR以及MiFIR的上报规则会不会发生变化?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

02月06日 19:35

  英国金融服务补偿计划(FSCS)日前就其对股票经纪公司Direct Market Touch活动的调查发布了最新消息。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

02月06日 15:54

  英国终于正式脱欧了!投资公司和经纪公司一直在等待英国脱欧的明确结果,现在是时候了。那这对在英国和欧盟运营的公司在监管方面意味着什么? src=http://caiji.3g.cnfol.com/c...

02月06日 13:04

  随着监管收紧,金融公司在遵从监管合规要求方面变得越来越困难。ChartIQ本周三宣布已推出“交易后可视化”(Post-Trade Visualization)解决方案,以便真正实现订单透明度。 s...

02月06日 11:08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2/06/20200206900978.jpg   FXCM将启动其全球会员和合作伙伴计划,该计划将由Paysafe...

02月06日 11:08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2/06/20200206274685.jpg   GMO CLICK证券关联公司GMO-Z.com Trade U...

02月06日 11:08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2/06/20200206123417.jpg   Straits Financial周二(2月4日)宣布,已与Sp...

02月06日 11:08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2/06/20200206279284.jpg   英国比特币服务提供商SatSimple周三(2月5日)宣布,收购...

02月06日 11:08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2/06/20200206535277.jpg   日本加密货币交易所Liquid周四(1月23日)宣布,已与区块链...

02月06日 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