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Straits Financial Partners与Spotex签署合作协议

2020-02-06 11:08:18 来源:外汇天眼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Straits Financial周二(2月4日)宣布,已与Spotex签约,以提供FX-prime-prime经纪服务,同时使其他银行和PoP服务提供商可以方便地访问Spotex的技术系统和ECN流动性。

  在专注于亚太地区的经纪人寻求通过在单一场所连接投资者的流动资金池产品来扩大其在机构外汇市场领域的业务时,海峡成为Spotex PoP。这项合作还使他们的客户经纪人能够部署Spotex的模块化技术解决方案。

  Spotex首席执行官John Miesner表示:“我们很高兴为客户提供由亚太地区公认的领先企业Straits Financial提供的世界一流的信用中介和外汇流动性。我们希望我们的联合发行将对基金经理和零售外汇经纪商产生极大的兴趣,特别是随着我们在未来几个月继续推出技术创新。”

  对于Spotex而言,该协议是在其他倡议下达成的,以扩大其网络的参与度。它允许其客户访问外汇领域急需的新流动资金来源。因此,通过将交易,技术和信贷服务组合为一种产品,组合产品有助于降低买方公司连接和交易外汇市场的成本。

  Straits的FXPB产品面向包括银行,对冲基金和其他买方机构在内的客户群,这些客户通过优质经纪模式进入批发外汇价格匹配社区面临挑战。

  银行监管的增加,要求增加最低资本水平和报告费用,这导致许多银行离开了主要的经纪业务区域。传统经纪人在主要的经纪业务领域的退出确实存在允许新产品迅速吸引客户并填补空白。

  经纪人,资产管理人以及其他客户将可以使用已清算的外汇流动性,其中Straits提供信用中介,Spotex提供连接技术。他们还将受益于Spotex技术,以获取新功能的使用,包括多货币PAMM,MAM,IB管理以及贸易复印机/社交交易。

  两家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这包括海峡金融的专有机构流动性,可以通过专门的Spotex Broker流动性中心和Spotex的机构ECN访问。”

  Straits Financial外汇全球主管莫雷蒙(Momond)对此消息发表评论说:“我们很高兴通过与Spotex签订的优质经纪协议,为新的一组外汇经纪人和基金经理提供信贷中介和流动性。我们期待与Spotex合作,为整个亚太地区的客户提供信用中介,技术解决方案和流动性。”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2/06/20200206279284.jpg   英国比特币服务提供商SatSimple周三(2月5日)宣布,收购...

02月06日 11:08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2/06/20200206535277.jpg   日本加密货币交易所Liquid周四(1月23日)宣布,已与区块链...

02月06日 11:08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2/06/20200206764242.jpg   加密投资工具提供商Amun AG周四(1月23日)宣布,已在瑞士...

02月06日 10:42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2/06/20200206182465.jpg   稳定币发行人Tether周五(1月24日)宣布,推出Tether...

02月06日 10:41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2/06/20200206635305.jpg   总部位于瑞士的日本外汇经纪商Gaitame的母公司Compagn...

02月06日 10:41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2/06/20200206550648.jpg   在国际清算银行的研究中,中央银行拥有一家旨在促进国际货币和金融合...

02月06日 10:28

  继2020年1月决定对GAM Holding AG处以40万瑞士法郎的罚款之后,瑞士证券交易所制裁委员会(Sanctions Commission of SIX Swiss Exchange)今天...

02月05日 20:55

  交易所及清算所国际运营商、数据及上市服务供应商洲际交易所(Intercontinental Exchange,缩写“ICE”)日前就有关其试图收购电商巨头易趣(eBay)的媒体报道作出了回应。 s...

02月05日 20:37

  澳大利亚证券及投资委员会(ASIC)日前吊销了总部位于墨尔本的责任实体Australian Cricket Bat Willow Plantation Management Services Li...

02月05日 20:37

Finance Magnates周三(2月5日)报道称,2019年10月份英国日均外汇交易量升至历史新高。英国央行最新公布的外汇市场三年报告显示,投资者因担忧英国退欧进展,而寻求更多对投资组合的保护。...

02月05日 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