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ChartIQ推出新解决方案满足监管合规要求

2020-02-06 11:08:55 来源:外汇天眼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随着监管收紧,金融公司在遵从监管合规要求方面变得越来越困难。ChartIQ本周三宣布已推出“交易后可视化”(Post-Trade Visualization)解决方案,以便真正实现订单透明度。

      ChartIQ是一家金融科技公司,专门为金融行业提供数据可视化和图表软件。它的新解决方案使金融公司能够满足监管合规性要求,如Dodd-Frank和MiFID II。

  该公司本周三发布的声明中称,具体来说,其解决方案为与订单相关的公司组织了相关数据,并直观地呈现了订单的生命周期。它还可以实时显示事件,比如单独执行的电子邮件和聊天、订单参数更改等等。

  ChartIQ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丹•施莱弗(Dan Schleifer)在声明中评论该产品的发布时说:在金融危机之后,很多公司投入了数十亿美元为应对Dodd-Frank和MiFID II等法规做准备。

  “众多执行订单的系统会产生大量数据,却几乎没有可行的见解。通过使用交易后可视化,公司将获得直观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可直观地绘制并准确呈现订单执行各个方面的行为。”

  ChartIQ解决方案适用于买方和卖方公司

  交易后可视化包括供买方和卖方公司以及解决方案提供商满足监管标准的功能。根据ChartIQ的说法,该解决方案对交易商、解决方案提供商和合规官均有益处。

  ChartIQ负责产品管理的副总裁尤金·索伦森(Eugene Sorenson)补充说:“要说明一个订单的全部情况,必须有大量的数据流。”

  “可视化揭示了订单执行中的每个细节,这对于需要根据当前市场活动做出响应和进行调整的交易商以及需要完整了解交易生命周期的合规官员而言至关重要。交易后可视化结合了我们的行业专业知识和图表功能,可以改变金融机构的业务方式。”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2/06/20200206900978.jpg   FXCM将启动其全球会员和合作伙伴计划,该计划将由Paysafe...

02月06日 11:08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2/06/20200206274685.jpg   GMO CLICK证券关联公司GMO-Z.com Trade U...

02月06日 11:08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2/06/20200206123417.jpg   Straits Financial周二(2月4日)宣布,已与Sp...

02月06日 11:08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2/06/20200206279284.jpg   英国比特币服务提供商SatSimple周三(2月5日)宣布,收购...

02月06日 11:08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2/06/20200206535277.jpg   日本加密货币交易所Liquid周四(1月23日)宣布,已与区块链...

02月06日 11:08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2/06/20200206764242.jpg   加密投资工具提供商Amun AG周四(1月23日)宣布,已在瑞士...

02月06日 10:42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2/06/20200206182465.jpg   稳定币发行人Tether周五(1月24日)宣布,推出Tether...

02月06日 10:41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2/06/20200206635305.jpg   总部位于瑞士的日本外汇经纪商Gaitame的母公司Compagn...

02月06日 10:41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2/06/20200206550648.jpg   在国际清算银行的研究中,中央银行拥有一家旨在促进国际货币和金融合...

02月06日 10:28

  继2020年1月决定对GAM Holding AG处以40万瑞士法郎的罚款之后,瑞士证券交易所制裁委员会(Sanctions Commission of SIX Swiss Exchange)今天...

02月05日 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