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Ripple提出最终驳回证券诉讼的尝试

2019-12-11 09:39:06 来源:外汇天眼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XRP声称,即使这是一种证券,根据该公司的一份新文件,正在起诉Ripple进行涉嫌未经注册的证券出售的投资者提起诉讼也太迟了。据报道,该文件是该公司为使法院撤消修正的集体诉讼而做出的最后努力,该诉讼于2020年1月15日的原定听证会前于8月提起。

  该文件说,具体来说,“原告的联邦证券索赔受到第13条的休止法规的禁止,该法规严格禁止在向公众真正提供担保后三年多提出的索赔。”

  该文件标志着正在进行的法院之战的最新动向,这场斗争始于被任命为该案原告的布拉德利·索斯塔克(Bradley Sostack)于8月提交修正的申报表。

  Ripple的最新文件在很大程度上重申了该公司此前提出的驳回此案的论点。除了涉嫌通过此案的休养法令之外,Ripple还提出了这样的论点,即原告无法证明他从任何被告(Ripple Labs Inc.,XRP II,LLC和Bradley Garlinghouse)购买了XRP。 )或通过首次代币发行(ICO)。

  FisherBroyles的合伙人丽贝卡·瑞提格(Rebecca Rettig)告诉CoinDesk,几年前,在许多抵押贷款支持的证券案件中,被告成功使用了休养权法。

  此外,该文件还辩称,根据加利福尼亚州的消费者保护法,声称XRP属于证券的说法与原告的主张相抵触:“最后,原告的指控-普遍声称XRP是一种证券-击败了原告的州消费者保护法的主张,这不能依法律规定要约的报价,购买和出售。”

  该文件还代表了Ripple的最新努力,即重申XRP(目前是市值排名第三的加密货币)不应合法地分类为证券。

  该文件还针对原告的指控,称他在2018年购买的XRP与2013年上市的XRP代币有所不同。

  该文件写道:“在最后的争论中,原告声称他在2018年购买的XRP与2013年的”首次提供“是不同的所谓安全性,从而避免了休养法。”

  原告辩称,被告声称他在2013年创建了所有可替代的XRP之后数年采取的行动,以某种方式产生了“新XRP”(与“旧” XRP完全相同),据称被告随后向公众提供了该产品。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2/11/20191211778955.jpg   汇丰银行周一(12月9日)宣布,汇丰高级管理团队已进行了许多变动...

12月11日 09:24

  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今日宣布,将把其无佣金在线股票、ETF和期权交易扩展到所有 Merrill Edge Self-Directed的投资者。 src=http://caij...

12月10日 19:29

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12月9日在其官网上指出Crypt Mill Broker Limited是一家FCA授权公司的套牌公司。 src=http://caiji.3g.cnfol.com/...

12月10日 16:10

  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12月9日在其网站公告,One Stop Money Manager有限公司自12月4日起不得进行任何受监管的业务活动。 src=http://caiji.3g.c...

12月10日 14:57

  澳大利亚证券及投资委员会(ASIC)今天发布的一份报告详细阐述了分时度假租赁计划 (time-sharing schemes)对消费者在旅途中各个阶段的伤害风险。 src=http://caiji...

12月10日 13:17

  英国金融行为管理局(FCA)已收紧监管并处以最严厉的罚款力度。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2/10/20191210147285.jpg ...

12月10日 10:36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2/10/20191210554625.jpg   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日前对grahamfe、dachfi...

12月10日 10:15

  澳大利亚证券及投资委员会(ASIC)日前在联邦法院对Mustafa Mohammed、Mahek Mustafa、Mubashir Mohammed、MyWealth Manager Financ...

12月09日 13:23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2/09/20191209399989.jpg   跨国公司周三(12月4日)宣布,花旗已与电子交易平台提供商Rap...

12月09日 10:07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2/09/20191209391395.jpg   曼谷的在线股票经纪人SBI Thai Online Securi...

12月09日 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