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德利万邦三季度财报:营业额同比增长17%

2019-11-02 12:54:02 来源:外汇天眼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Finance Magnates周五(11月1日)报道称,交易商间经纪商德利万邦(TP ICAP)当日公布了三季度交易数据更新,显示其在较好的市场环境中表现稳健。

      根据这份通过伦敦证交所公布的报告,该公司在7-9月份营业额共计4.78亿英镑,比去年同期提高了17%。

  今年1月份至9月份,该公司营业额达到14亿英镑,比去年同期的13亿英镑增长了6%。

  其中,全球经纪营业额同比上升了10%,从2018年三季度的3.04亿英镑增至今年三季度的3.34亿英镑。

  然而,这部分营业额在今年1-9月份的表现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根据报告,利率产品的强劲表现弥补了信贷和股票的趋弱表现。

  德利万邦是世界上最大的批发市场中介,三季度能源和大宗商品表现强劲,营业额同比增长了24%。机构服务创造的营业额也同比提升了38%。

  尽管如此,该公司保持之前制定的较低水平的全年目标。对于今年四季度,该公司强调,目前地缘政治的不确定性可能影响今年最后一个季度的交易额。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Nicolas Breteau表示:“今天公布的强劲表现显示德利万邦交易投资组合恰当应对了波动的市场形势。”

  “我们在能源与商品、机构服务和数据分析之类领域的持续投资已经得享成果,这确保了更高的增长以及多样化的营收。”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Financemagnates在周五(11月1日)发布的报道称,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吊销了由AFX Markets Ltd的塞浦路斯分支机构AFX Capital Markets ...

11月02日 12:53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对总部位于瑞士的First Global Credit(FGC)采取了执法行动。美国监管机构指控国际交易商FGC(又称XBT Cor...

11月01日 17:20

  有很多显赫的人物,在各个领域取得了不凡的成就,但他们作为外汇交易员的职业生涯起点却鲜为人知。连任三届新西兰政府总理的John Key就是其中之一。  从电视纪录片主角到外汇交易员 src=http...

11月01日 17:06

  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敦促向Dharam Prakash Gopee先生贷款的客户联系他们,因为可能有资格获得赔偿。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

11月01日 16:37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1/01/20191101568809.jpg   近日,全球领先的点差和差价合约交易公司之一CMC Markets...

11月01日 10:35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1/01/20191101450732.jpg   花旗集团日前宣布,到2020年第一季度,将其支持的第三方外汇交易...

11月01日 09:37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1/01/20191101435626.jpg   近日,法国金融监管委员会(CSSF)发布了一项警告,提醒公众警惕...

11月01日 09:13

  澳大利亚证券及投资委员会(ASIC)日前修订了ASIC委员会规章(Class Order) ,在有关投资组合持股披露要求的规定尚未出台的情况下,为该等披露的首个报告日提供了法律确定性。 src=h...

10月31日 19:39

  美国全国期货协会(NFA)日前永久禁止堪萨斯州Wichita一家NFA成员大宗商品集合资金运营商Plutus Capital Management LLC (以下简称“Plutus”)的NFA成员...

10月31日 19:39

  渣打银行(Standard Chartered)正通过开设其第二个位于香港的eXellerator创新实验室,扩大在金融科技领域的足迹,以进一步扩展企业内创新文化,并令金融科技生态系统参与开发创新...

10月31日 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