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bug不断 IG交易平台一周内连陷两次困境

2019-09-16 15:57:04 来源:外汇天眼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今日,全球最大零售经纪公司IG的一些客户陷入了困境,由于关闭头寸的问题,交易平台再次受到影响,无法正常运营。

  这已经是IG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第二次受到此类问题的影响。

  不过,这次的问题并没有持续多久。目前,IG状态页面显示截图如下:

  翻译如下:

  关闭头寸的问题

  监控 - 关闭头寸的问题现已得到解决,我们正在对相关情况进行监控。

  世界时间9月11日14:22

  调查 - 一些客户在关闭头寸时遇到问题。如果您需要进一步交易,请致电:0207 896 0079。

  世界时间9月11日14:09

  与上周四出现的问题相比,IG团队这次的反应似乎要快得多。上周四,IG的全球所有平台都受到约两小时的故障影响。无法联系IG技术支持团队,无法关闭头寸,这使得各个交易者备受困扰。两小时之后,IG团队发布了一则简短通知,向用户表示歉意,并开始竭力解决问题。然而,根据各社交媒体和IG用户群的评论,这些受影响交易者遇到的问题似乎仍然存在,这些问题并未得到解决。

  除了致歉声明,该公司上周还没有发布任何关于技术问题的官方立场。

  关于造成此次问题的实际原因、无法平仓的交易员所遭受的损失应由谁来承担以及是否会对他们进行任何赔偿的任何信息,目前都没有任何官方解释。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9/16/20190916628449.jpg   由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Group)和联合广场风...

09月16日 15:37

  澳大利亚证券与投资委员会(ASIC)决定暂停昆士兰州金融服务提供商Financial Options Pty Ltd (下称“Financial Options”)的澳大利亚金融服务(AFS)牌照...

09月16日 15:24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9/16/20190916993870.jpg   法国财政部表示,处于对金融稳定的影响,并认为它将威胁现有的“货币...

09月16日 14:48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9/16/20190916141728.jpg   本周四,ESMA(欧洲证券及市场管理局)发布了其 2019年的第...

09月16日 14:37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9/16/20190916856872.jpg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和关闭的比特币证券交易所运营商BitFunde...

09月16日 13:55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9/16/20190916733198.jpg   作为澳大利亚唯一的外部金融争议解决机构,澳大利亚金融投诉管理局(...

09月16日 13:08

  在经历了夏季几个月的低迷之后,日本外汇经纪巨头Gaitame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看,8月份公司交易量实现稳步上升。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

09月15日 20:47

  TradeStation Securities已与TradingView合作,宣布推出一款由应用程序接口(API)支持的集成平台。TradeStation Securities是日本金融服务巨头M...

09月15日 20:47

  Finance Magnates周五(9月13日)报道称,CF Benchmarks已获得金融行为监管局(FCA)的授权,成为《欧洲基准管理条例》(EU BMR)下的基准管理机构。 src=htt...

09月14日 11:39

  Finance Magnates周五(9月13日)报道称,福汇集团(FXCM)今天公布了2019年8月的交易执行质量指标显示,其加密货币和某些外汇工具的平均点差较低。 src=http://cai...

09月14日 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