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高盛集团旗下交易平台Tagomi发布缩短加密方案

2019-09-16 15:37:02 来源:外汇天眼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由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Group)和联合广场风险投资公司(Union Square Ventures)校友创立的纽约市加密货币经纪和交易平台Tagomi上周五(9月13日)宣布,已经开发出一种方法,可以更快地缩短加密。

  该交易所现在可以通过其平台建立直接访问多个交易对手,该平台于2017年成立。该平台还允许客户借出或借入比特币和以太坊,以及数字代币的多头或空头交易。

  投资者不得不致电许多经纪人和交易部门以寻找最佳利率,这是一个艰难且劳动密集的过程。在交易所需的时间内借入并冒险让市场对他们不利。

  Tagomi首席运营官凯文约翰逊表示:“在其他资产类别中,这可以通过一次点击完成,但在加密中,尝试并做一个简短的事情是非常漫长和乏味的。”

  约翰逊还在2017年发现了这个问题,当时该公司推出:“我们习惯于在其他资产类别中使用很多东西,但是加密或坦率地存在,加密更难。在股票方面,如果我是客户并且我有一个主要的经纪人,我想在周一做空IBM,然后神奇地发生。你甚至不必知道在幕后,你的主要经纪人正在为你做所有这些不同的事情。在加密中,它是非常不同的。”

  Tagomi在今年3月初成为头条新闻,有消息说它已经从Pantera Capital,Four Arrows,Multicoin Capital,Digital Currency Group,Peter Thiel的创始人基金以及其他一些投资者那里筹集了总计2800万美元的资金。

  Tagomi创始人Jennifer Campell当时解释说,资金宣布Tagomi是“仅代理机构”。换句话说,它为其客户提供咨询服务,以确定如何最好地执行交易或基金策略。

  她补充说:“重要的是,这也意味着我们可以优化以实现最佳执行,我们的客户都是老练的投资者,他们非常关注执行和价格透明度。”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澳大利亚证券与投资委员会(ASIC)决定暂停昆士兰州金融服务提供商Financial Options Pty Ltd (下称“Financial Options”)的澳大利亚金融服务(AFS)牌照...

09月16日 15:24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9/16/20190916993870.jpg   法国财政部表示,处于对金融稳定的影响,并认为它将威胁现有的“货币...

09月16日 14:48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9/16/20190916141728.jpg   本周四,ESMA(欧洲证券及市场管理局)发布了其 2019年的第...

09月16日 14:37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9/16/20190916856872.jpg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和关闭的比特币证券交易所运营商BitFunde...

09月16日 13:55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9/16/20190916733198.jpg   作为澳大利亚唯一的外部金融争议解决机构,澳大利亚金融投诉管理局(...

09月16日 13:08

  在经历了夏季几个月的低迷之后,日本外汇经纪巨头Gaitame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看,8月份公司交易量实现稳步上升。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

09月15日 20:47

  TradeStation Securities已与TradingView合作,宣布推出一款由应用程序接口(API)支持的集成平台。TradeStation Securities是日本金融服务巨头M...

09月15日 20:47

  Finance Magnates周五(9月13日)报道称,CF Benchmarks已获得金融行为监管局(FCA)的授权,成为《欧洲基准管理条例》(EU BMR)下的基准管理机构。 src=htt...

09月14日 11:39

  Finance Magnates周五(9月13日)报道称,福汇集团(FXCM)今天公布了2019年8月的交易执行质量指标显示,其加密货币和某些外汇工具的平均点差较低。 src=http://cai...

09月14日 11:39

  周五(09月13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就在盛宝银行收购BinckBank后,两家公司日内宣布首个主要商业计划,计划为西班牙市场推出投资平台。 src=http://caij...

09月14日 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