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美联储褐皮书指出美国经济温和增长 美联储9月降息已是板上钉钉

2019-09-06 08:57:01 来源:外汇天眼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9月5日凌晨,美联储公布俗称褐皮书的地区经济报告,其中显示美国经济近几周温和增长,制造业受到全球经济放缓的冲击表现欠佳,消费者支出发出好坏参半的信号,家庭开支仍保持强劲。美联储将于9月17至18日举行议息会议,褐皮书将作为当局决策官员的参考文件之一。而最新的利率期货数据显示,届时美联储降息概率达100%。

      关税带来不确定性

  褐皮书报告中提供如下关键信息:

  1、经济活动和就业在7月下旬和8月以适度速度增长。从夏季早些时候开始,美国工资以“适度到中等”的速度上涨。

  2、虽然对关税和贸易政策不确定性的担忧仍在持续,但大多数企业对近期前景保持乐观。

  3、虽然大多数经济部门在增长,但农业部分仍然疲弱,制造业活动“比前一时期略有下降”。这种现象与本周供应管理协会的报告相符,该报告指出美国上个月制造业活动三年来首现萎缩,新订单大幅减少。

  4、大多数地区的房地产市场仍然停滞不前,而新房建筑则持平。

  5、消费者支出参差不齐,部分地区报告增长,而其他地区报告持平。亚特兰大联邦储备银行指出,该地区的零售商认为,由于地缘政治环境,消费者的不确定性增加,他们还担心这种不确定性会影响即将到来的假日季节中的消费者信心和消费行为。

  6、本次褐皮书提及关税,贸易政策或相关条款62次,而上一份7月17日发布的褐皮书中则提及54次。

  7、关于关税影响的报道仍然喜忧参半。纽约联储对零售和汽车销售方面的调查表示,贸易战对这些方面价格的影响并不明显。芝加哥联储则预测,到2020年初,对中国进口商品加征的新关税会开始影响零售价格,而另有调查称,一些零售商已经开始实施“增量”价格上涨。

  8、一些公司报告说,与关税有关的不确定性影响了他们的投资计划。克利夫兰联邦储备银行表示,“一些联系人报告称,由于贸易紧张局势和相关的不确定性使他们的前景蒙上阴影,他们和他们的客户都推迟了资本支出。”而从另一个角度来看,波士顿联邦储备区的一家电气设备公司表示,关税导致他们在美国的工厂实现自动化投资,而不是将其转移到墨西哥。

  再降息概率超90%

  美联储将于9月17至18日举行议息会议,“褐皮书”将作为决策者的参考文件之一。

  此次议息会议上,再度降息概率大升。美联储观察工具FedWatch最新数据显示,市场预期美联储9月降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90.4%,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一天内提高至9.6%。

  本周,美国各联储主席密集发声,这是他们在此次议息会议前的最后一次公开讲话。美联储官员普遍认为贸易政策的不确定性正在损害美国企业,不过他们认为是否降息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美国消费支出情况的走势。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作为国家外汇体制改革的产物,中国外汇交易中心于1994年4月18日成立,是中国人民银行总行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职能是:提供全国银行间外汇、人民币同业拆借、债券以及汇率和利率衍生品交易系统并组织交易;...

09月05日 19:47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9/05/20190905179065.jpg   每个交易者都梦想着自己有朝一日,能够掌管百万美金级别以上的资金,...

09月05日 19:46

  美国当局对一家已解散的外汇公司负责人发起指控,指责通过使用虚假文件骗取信任,利用外汇公司经营“庞氏骗局”,骗取投资者超过110万美元。  根据法庭文件,Thomas Lanzana和他的公司Bla...

09月05日 19:46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推动外汇管理改革,促进非银行金融机构外汇业务发展,日前,国家外汇管理局批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招商证券股份...

09月05日 16:49

行业分析机构Coalition周四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全球最大几家投资银行今年上半年的表现为2006年以来最差。2019年上半年,投资银行公布的营收为768亿美元,较上年同期下降11%,为13年以来的...

09月05日 13:15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9/05/20190905438129.jpg   电子经纪商 Interactive Brokers LLC盈透证...

09月05日 13:12

Finance Magnates周三(9月4日)报道称,日本零售经纪商技慕环球通(GMO Click)公布了8月份的外汇交易量。数据显示,与7月份相比,该经纪商的交易量在8月份显著增长,达到91万亿日...

09月04日 20:44

9月4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潘功胜强调要将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进一步提升服务国家...

09月04日 19:59

  在今年开局不利和7月表现特别疲弱之后,盛宝银行(Saxo Bank)已经成功实现了复苏,8月份交易量为今年最佳。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

09月04日 17:30

  荷兰加密货币公司必须在明年1月之前向地方当局登记,9月3日该国监管机构宣布修改法规。荷兰央行表示将于1月10日开始规范监管数字资产公司的活动。 src=http://caiji.3g.cnfol....

09月04日 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