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三个技巧帮助你交易更大仓位

2019-09-05 19:46:14 来源:外汇天眼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每个交易者都梦想着自己有朝一日,能够掌管百万美金级别以上的资金,本文告诉你3个技巧,有助你早日梦想成真。

  无论你目前是在做模拟账户还是几百美金的小账户,在你的潜意识里总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掌管百万美金甚至千万美金的资金,在市场里披荆斩棘、呼风唤雨。

  很不幸的是,绝大多数交易者很难进入到下一步交易大仓位。有些交易者心态上会承受不了一笔大仓位的亏损把之前几个月的努力积攒的盈利都还给市场;有些交易者就是习惯了小仓位,而不敢交易大仓位。

  当然,交易更大的仓位,获取更可观的收益,是每个交易者的努力目标,本文将分享3条经验,如何稳健交易更大的仓位。

  1、确定你是有稳定盈利能力的。

  经常会听一些无良业务员忽悠客户:你的账户资金太少,不能够抵御风险,抓紧入金来确保能抗住大波动的风险。其实能否稳定盈利,与你的账户资金多少没有必然的联系。如果你连小账户都还没有做到稳定盈利,凭什么你就有信心用大资金能稳定收益呢?所以我给所有新学员的建议一直都是:先用最小的资金开个小账户,用最小的仓位进行学习训练,刚开始一定会因为不熟悉交易方法而犯各种各样的错误,但风险非常小,也是你可以承受得起的,等慢慢掌握高效稳定的方法后,你再慢慢加大资金和仓位,这样所付出的资金成本是最最少的,也确保你可以在这个高风险的市场存活得更久。坚持存活越久,越有机会在这个市场真正赚到钱。但很可惜,很多新手投资者一开始就被忽悠用大资金交易赚大钱,但没有拥有真正稳定盈利能力之前,就因为亏损巨大而遗憾退出了市场。

  2、欲速则不达

  很多投资者心态非常着急,觉得小账户哪怕是1000美金一个月赚10%,每个月只赚100美金,都无法做到以交易为生,所以都抱着小账户迅速翻倍,而且要连着翻好几倍才爽的心态在赌。但绝大多数最后都是以爆仓告终。一定请记住仓位一定要逐渐慢慢增加,确保你的账户是安全能抵御风险的,而且也是你所能承受的风险。如果你能够把一个小账户做出非常稳健的资金曲线,确定你是有稳定盈利能力的,你可以来找我,我们会推荐给我们行业的合作伙伴,提供更多的资金给你,我为这句话负责。

  3、把盈亏关注点集中在百分比

  10000美金的账户,每次止损1%,你亏损100美金。

  100000美金的账户,每次止损1%,你亏损1000美金。

  虽然看上去1000美金比100美金亏损大了很多,但都是账户本金的1%,只要你有稳定盈利的能力,每次1%的风险,你是完全可以承受得起的。

  下面这张图,是这周EUR/CAD两次空头交易机会,第一次做空被打止损,损失1%的资金;第二次做空,有机会获得1:3的风险报酬比,收益3%。所以只要你掌握一套高效的稳定盈利方法,并把每次交易的风险控制在1%,即便是连着几次被打止损,你的整体资金曲线还是会非常稳健的。
      祝看到本文的投资者,都能早日达到高效的稳定盈利,也都能够早日拥有大资金,稳健做着大仓位,获得理想的收益!祝大家悦来越好!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国当局对一家已解散的外汇公司负责人发起指控,指责通过使用虚假文件骗取信任,利用外汇公司经营“庞氏骗局”,骗取投资者超过110万美元。  根据法庭文件,Thomas Lanzana和他的公司Bla...

09月05日 19:46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推动外汇管理改革,促进非银行金融机构外汇业务发展,日前,国家外汇管理局批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招商证券股份...

09月05日 16:49

行业分析机构Coalition周四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全球最大几家投资银行今年上半年的表现为2006年以来最差。2019年上半年,投资银行公布的营收为768亿美元,较上年同期下降11%,为13年以来的...

09月05日 13:15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9/05/20190905438129.jpg   电子经纪商 Interactive Brokers LLC盈透证...

09月05日 13:12

Finance Magnates周三(9月4日)报道称,日本零售经纪商技慕环球通(GMO Click)公布了8月份的外汇交易量。数据显示,与7月份相比,该经纪商的交易量在8月份显著增长,达到91万亿日...

09月04日 20:44

9月4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潘功胜强调要将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进一步提升服务国家...

09月04日 19:59

  在今年开局不利和7月表现特别疲弱之后,盛宝银行(Saxo Bank)已经成功实现了复苏,8月份交易量为今年最佳。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

09月04日 17:30

  荷兰加密货币公司必须在明年1月之前向地方当局登记,9月3日该国监管机构宣布修改法规。荷兰央行表示将于1月10日开始规范监管数字资产公司的活动。 src=http://caiji.3g.cnfol....

09月04日 17:07

  Suncorp Life and Superannuation Limited (下称“Suncorp”)最近完成了一项补救计划,该计划影响Suncorp旗下公司GuardianFP Limite...

09月04日 17:06

  阿根廷经济自2018年起开始陷入衰退,失业率居高不下,通胀水平高达55%。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9/04/2019090446387...

09月04日 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