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暂停所有业务 SVS证券进入FCA监管期

2019-08-09 13:25:06 来源:外汇天眼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股票,差价合约经纪人和企业融资顾问公司SVS证券有限责任公司(SVS)周四(8月8日)在FCA表示,进行了紧急监管工作并确定了公司如何经营其业务的严重担忧后,该公司已进入特别管理阶段。

  FCA注册表示SVS已同意停止所有受监管业务并保留其所有资产。

  监管机构表示:“在FCA采取行动强制要求SVS阻止其开展受监管活动并限制其处置其自身或其客户资产时,董事们考虑了SVS的可行性和偿付能力。他们获得偿付能力建议,并决定将公司置于特别行政当局。”

  在FCA于8月5日发出的一份说明中,特别管理员Julien Irving,Andrew Poxon和Leonard Curtis的Alex Cadwallader将在评估公司持有的客户资金后,在适当的时候联系所有受影响的客户。目前的财务状况。

  FCA警告说,如果客户变短,索赔可能会落在金融服务补偿计划上。 FSCS将涵盖托管资产和客户资金短缺,包括与客户分配相关的成本,符合条件的客户最高可达85000英镑。

  监管机构还澄清说,SVS仍然受到FCA的授权,并且仍受其监管规则的约束。在评估业务是否将被清理后,SVS证券可能会根据特别管理制度进入破产,该制度于2011年被收购,用于解决FCA客户资产资源手册规则所涵盖公司的失败。

  SVS Securities是由金融服务管理局授权和监管的股票,差价合约,首次公开发行和企业融资交易服务的提供商。它提供各种投资管理服务,包括咨询和经纪执行,IPO私募股权服务和机构服务台。

  最新举措是2016年开始对英国资产管理行业进行的广泛FCA调查的一部分,该调查显示了对投资者从资金经理那里获得的实际价值的担忧。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8/09/20190809424402.jpg   由于波兰KNF无视ESMA对零售交易商杠杆率的谨慎态度,在该国经...

08月09日 13:25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8/09/20190809606994.jpg   花旗集团周三(8月7日)宣布,已任命Andrew Truscot...

08月09日 13:25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8/09/20190809659285.jpg   Financemagnates在周四(8月8日)发布的报道称,E...

08月09日 13:24

据FinanceMagnates周三(8月7日)报道,随着波兰金融监管局(KNF)表示意欲出台有违欧洲证券和市场管理局(ESMA)试行办法中零售交易者使用杠杆的相关规定,该国经纪商已经开始行动。  X...

08月08日 14:28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8/08/20190808675253.jpg   Financemagnates在周三(8月7日)发布报道称,盛宝...

08月08日 14:28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8/08/20190808713467.jpg   Financemagnates在周三(8月7日)发布报道称,6月...

08月08日 14:23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8/08/20190808334665.jpg   纽约证券交易所周二(8月6日)宣布,开始了十多年来最大规模的技术...

08月08日 13:23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8/08/20190808702685.jpg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6月份的数据显示,盈透证券(I...

08月08日 13:22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8/08/20190808729576.jpg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后文简称MAS)今日推出快捷沙盒(Sandbo...

08月08日 13:22

为了给投资者带来更多的致富机会,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去获得盈利机会,亨达外汇近期推出了一款在国内反应热烈的指数产品,那就是新华富时中国A50指数!   或许大家对这个产品还没有很深的了解,那么就...

08月08日 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