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花旗集团任命Andrew Truscott为英国投资银行联席主管

2019-08-09 13:25:01 来源:外汇天眼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花旗集团周三(8月7日)宣布,已任命Andrew Truscott为英国投资银行业务的新负责人。

  该新闻媒体称,该公司负责英国和爱尔兰公司和投资银行部门负责人Michael Lavelle发布的内部备忘录揭示了此次促销活动。

  该备忘录称,Truscott与Jan Skarbek一起处于领先地位。英国投资银行业务部门是花旗集团所有欧洲业务的最大收费来源。

  Truscott最初于去年3月加入花旗集?团,担任其LinkedIn州董事总经理。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与包括工程公司巴布科克国际(Babcock International)在内的富时100强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

  他从摩根大通加入公司,担任欧洲基础设施投资基金负责人。他拥有超过20年的投资银行经验,其中大部分都是在摩根大通度过的。

  Lavelle在备忘录中表示:“我们的英国业务仍然是欧洲,中东和非洲最大的地理特许经营商,持续贡献超过四分之一的投资银行街道收费和客户收入。”

  在备忘录中,还透露Skarbek已被任命为该公司新成立的银行资本市场和咨询部门的英国副主席。该部门将企业和投资银行与其资本市场发起业务相结合。

  在花旗集团,Skarbek是一位资深人士,25年前加入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公司。过去八年来,他一直领导着英国投资银行。从1989年到1993年,他就读于牛津大学。

  在过去的12个月里,花旗集团一直在对伦敦和全球的主要交易撮合者进行一系列调整。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8/09/20190809659285.jpg   Financemagnates在周四(8月8日)发布的报道称,E...

08月09日 13:24

据FinanceMagnates周三(8月7日)报道,随着波兰金融监管局(KNF)表示意欲出台有违欧洲证券和市场管理局(ESMA)试行办法中零售交易者使用杠杆的相关规定,该国经纪商已经开始行动。  X...

08月08日 14:28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8/08/20190808675253.jpg   Financemagnates在周三(8月7日)发布报道称,盛宝...

08月08日 14:28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8/08/20190808713467.jpg   Financemagnates在周三(8月7日)发布报道称,6月...

08月08日 14:23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8/08/20190808334665.jpg   纽约证券交易所周二(8月6日)宣布,开始了十多年来最大规模的技术...

08月08日 13:23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8/08/20190808702685.jpg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6月份的数据显示,盈透证券(I...

08月08日 13:22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8/08/20190808729576.jpg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后文简称MAS)今日推出快捷沙盒(Sandbo...

08月08日 13:22

为了给投资者带来更多的致富机会,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去获得盈利机会,亨达外汇近期推出了一款在国内反应热烈的指数产品,那就是新华富时中国A50指数!   或许大家对这个产品还没有很深的了解,那么就...

08月08日 13:18

  美国全国期货协会(NFA)已下令总部位于新泽西州Bedminster市的NFA期货经纪商(Futures Commission Merchant)及NFA外汇交易商成员(Forex Dealer ...

08月08日 11:21

  美国全国期货协会(NFA)已对Denari Capital LLC (下称“Denari”)及其主要和唯一相关人士Travis Gregory Capson采取紧急执法行动。Denari是一家总部...

08月08日 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