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CySEC拟于7月底就价差合约限制措施达成决定

2019-07-19 13:15:03 来源:外汇天眼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在就关于价差合约的国家级别产品干预措施发布谘询后,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日前宣布,国家级别干预措施的内容将于7月底决定。

      CySEC届时将把这些措施的内容通知欧洲证券与市场管理局(ESMA)和其它国家主管当局,以便ESMA进行审查并就拟议措施的合适性发表意见。

  ESMA对价差合约的临时限制措施将于2019年8月1日到期。然而,CySEC告知所有塞浦路斯投资公司(CIF)继续应用ESMA措施,直至塞浦路斯国家级别措施出台为止。这一过程可能需要两个月左右的时间。

  此外,在欧盟成员国境内营销、分销或销售价差合约时,CIF应遵守欧盟其他国家主管当局所采取的国家级别产品干预措施。当CIF在塞浦路斯或其它未采用国家级别产品干预措施的欧盟成员国境内营销、分销或销售价差合约时,其必须遵守原来的ESMA措施。

  CySEC设想根据散户投资者的类型调整价差合约交易的杠杆上限。换句话说,对某些散户投资者来说,CySEC的杠杆限制将比ESMA的更严格,而对另一些人来说,限制却可能有所放松。

  根据CySEC的说法,ESMA就价差合约采取的做法并没有对零售客户的不同子类别进行区分。《欧盟金融工具市场指令II (MiFID II)》也没有区分零售客户的不同子类别,而是引入了目标市场的概念。

  按照《MiFID II》的目标市场分类方法,价差合约供应商不会向目标市场为“正(Positive)”属性的客户销售此类产品。但CySEC认为,处于目标市场的灰色区域(即既不属于目标市场的“正”区域也不属于“负(Negative)”区域)的零售客户并不能保证不被出售此类产品。

  CySEC还认为,“零售客户”的概念包括不同类型的投资者,他们的知识水平和财务状况各不相同,而处于目标市场“正”区域的人所具备的知识水平和财务状况不一定相同。

  CySEC提议对目标市场“灰色区域”内的零售客户引入更严格的杠杆上限,并对目标市场“正”区域中处于上层的零售客户提供略高(相比于下层)的杠杆上限。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Financemagnates在周四(7月18日)发布报道称,金融监管机构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证监会)已发出警告,查处一家欺诈性克隆网站,该网站谎称中信国际银行,这是中国在总资产方面的第...

07月19日 13:15

  Financemagnates在周四(7月18日)发布报道称,德意志银行证实,该行正在与法国巴黎银行就出售其主要经纪业务进行谈判,该业务为对冲基金提供交易和其他服务,但该交易仍处于初步阶段。 sr...

07月19日 13:14

  香港零售外汇经纪公司KVB昆仑金融集团有限公司(KVB Kunlun Financial Group Ltd)日前发布了2019年上半年的盈利预警(Profit Warning)。 src=htt...

07月19日 13:14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加密货币交易所Huobi周三(7月17日)宣布,已与Paxos和Stable Universal达成协议,推出一项新的美元支持的稳定币,该稳定币符合ERC-20令牌标准,但保留了相同...

07月18日 17:19

  Coinbase日前宣布将推出新工具以帮助初级加密投资者向经验丰富的交易者学习,其中一个工具能够提供Coinbase“顶级交易者”的活动。  Coinbase解释道,“顶级交易者”是指在过去24小...

07月18日 17:19

由WiKiFX举办的WiKi金融博览会于今2019年7月7日完美落幕,盛会的举办地点位于马来西亚吉隆坡希尔顿逸林酒店。该展会共吸引超过2000名宾客、100多名行业精英出席,有数十家经纪商、培训机构、...

07月18日 17:14

由WiKiFX(外汇天眼)举办的WiKi金融博览会于今日(2019年7月7日)完美落幕,盛会的举办地点位于马来西亚吉隆坡希尔顿逸林酒店。该展会共吸引了超过 2000 名宾客、100多名金融顶尖高手出席...

07月18日 17:11

Top Wealth International Limited受邀参加Wiki Finance Expo(Wiki金融博览会吉隆坡2019),并正式进军东南亚市场推出融商环球Regain Capit...

07月18日 17:09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7/18/20190718280287.jpg   美国顶级银行和主要经纪商摩根大通(JPMorgan)周二(7月1...

07月18日 16:46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7/18/20190718717766.jpg   高盛(Goldman Sachs)周二(7月16日)公布了截至2...

07月18日 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