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Coinbase为初级加密投资者推出新的数据工具

2019-07-18 17:19:01 来源:外汇天眼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Coinbase日前宣布将推出新工具以帮助初级加密投资者向经验丰富的交易者学习,其中一个工具能够提供Coinbase“顶级交易者”的活动。

  Coinbase解释道,“顶级交易者”是指在过去24小时内买入或卖出某一资产占到Coinbase前10%的客户,该名单大约每2小时更新一次,只统计个人账户而不包括机构账户。

  此外,Coinbase还推出了其他数据工具以帮助零售用户做出更明智的决策。

  Coinbase的客户可以在买入或卖出前查看所有交易者持有该类资产的平均天数。这种工具可以用来衡量某类资产在Coinbase上的受欢迎程度,以及与其他加密资产的相对价格相关性。

  Coinbase表示所有这些独家数据工具都可以免费提供给任何用户。

  Coinbase的高级工程师Will Drevo在对前述工具进行使用分析后表示,Coinbase的顶级交易者倾向于买入而非卖出其投资组合头寸。

  Drevo称:“从历史上看,顶级投资者异常看涨或异常看跌则通常表明市场环境将发生变化,但并非总是如此。”

  总之,Drevo认为完全听从信号的投资策略并不总是对交易者有利,投资者也不应将顶级投资者的行动直接视为投资策略或建议。相反,Coinbase鼓励用户根据自己的需求、财务手段和风险承受能力创建和管理自己的加密投资策略。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由WiKiFX举办的WiKi金融博览会于今2019年7月7日完美落幕,盛会的举办地点位于马来西亚吉隆坡希尔顿逸林酒店。该展会共吸引超过2000名宾客、100多名行业精英出席,有数十家经纪商、培训机构、...

07月18日 17:14

由WiKiFX(外汇天眼)举办的WiKi金融博览会于今日(2019年7月7日)完美落幕,盛会的举办地点位于马来西亚吉隆坡希尔顿逸林酒店。该展会共吸引了超过 2000 名宾客、100多名金融顶尖高手出席...

07月18日 17:11

Top Wealth International Limited受邀参加Wiki Finance Expo(Wiki金融博览会吉隆坡2019),并正式进军东南亚市场推出融商环球Regain Capit...

07月18日 17:09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7/18/20190718280287.jpg   美国顶级银行和主要经纪商摩根大通(JPMorgan)周二(7月1...

07月18日 16:46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7/18/20190718717766.jpg   高盛(Goldman Sachs)周二(7月16日)公布了截至2...

07月18日 16:46

  由澳大利亚竞争和消费者委员会(ACCC)运营的机构Scamwatch刚公布了有关投资欺诈的最新数据。数据不容乐观,仅2019年6月份,因投资欺诈而损失的金额就达到5119883美元,而2019年上...

07月18日 16:46

  7月17日外汇经纪商LMAX Global宣布,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已批准其收购CB Capital Business ltd。 src=http://caiji.3g.cnfol...

07月18日 14:54

  澳大利亚证券及投资委员会(ASIC)日前吊销了墨尔本金融服务提供商Golden financial Group Pty Ltd (下称“Golden financial”)的澳大利亚金融服务(AF...

07月18日 13:13

国家外汇管理局新闻发言人、总经济师王春英表示,中国外汇市场供求上半年基本保持均衡。上半年结汇率基本平稳,市场主体持汇意愿总体下降。 外汇局发言人王春英称,主要渠道的跨境资金流动呈现积极的发展态势。经...

07月18日 10:49

  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已经公布了克隆公司Globality Wealth的详细信息。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7/17/201...

07月17日 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