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高盛第二季度数据出炉!季度利润下降5.6%

2019-07-18 16:46:01 来源:外汇天眼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高盛(Goldman Sachs)周二(7月16日)公布了截至2019年6月30日的2019财年第二季度的财务业绩,数据显示,季度利润下降5.6%。

  对于2019年第二季度,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公司的净收入为94.6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这个数字下降了2%,比2019年第一季度高出7%。

  第二季度净收益为24.2亿美元,今年迄今为46.7亿美元。在比较第二季度的季度业绩时,高出7.5%。但是,按年度比较,它降低了5.6%。

  由于本集团固定收益部门表现低迷以及债务承销疲弱,收入大幅受拖累。

  构客户服务的净收入,包括固定收益,货币和商品(FICC)产生的收入,2019年第二季度为34.8亿美元。这比2018年第二季度低3%,低于4%。

  仔细看看,FICC客户执行的净收入为14.7亿美元。与2018年第二季度相比,它下降了13%。该声明称,这反映了利率产品和货币的净收入大幅下降以及信贷产品的净收入下降。

  然而,这种低迷的业绩部分被商品和抵押贷款的净收入增加所抵消。正如高盛所指出的那样,第二季度的波动性较低,客户活动较少。

  展望未来,高盛表示:“继续专注于扩大我们的可寻址市场,扩大客户关系,同时投资自动化和平台以提高效率。”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由澳大利亚竞争和消费者委员会(ACCC)运营的机构Scamwatch刚公布了有关投资欺诈的最新数据。数据不容乐观,仅2019年6月份,因投资欺诈而损失的金额就达到5119883美元,而2019年上...

07月18日 16:46

  7月17日外汇经纪商LMAX Global宣布,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已批准其收购CB Capital Business ltd。 src=http://caiji.3g.cnfol...

07月18日 14:54

  澳大利亚证券及投资委员会(ASIC)日前吊销了墨尔本金融服务提供商Golden financial Group Pty Ltd (下称“Golden financial”)的澳大利亚金融服务(AF...

07月18日 13:13

国家外汇管理局新闻发言人、总经济师王春英表示,中国外汇市场供求上半年基本保持均衡。上半年结汇率基本平稳,市场主体持汇意愿总体下降。 外汇局发言人王春英称,主要渠道的跨境资金流动呈现积极的发展态势。经...

07月18日 10:49

  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已经公布了克隆公司Globality Wealth的详细信息。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7/17/201...

07月17日 19:51

  德国联邦金融管理局(BaFin)发布通知称,2019年3月13日,德国联邦司法局对United Power Technology AG处以2500欧元的罚款。 src=http://caiji.3...

07月17日 16:49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发布通知,对野村证券发起两项相关执法行动。因在抵押贷款证券化中未能对其交易员进行有效监督,野村证券已同意向其客户偿还约2500万美元。 src=http://caiji...

07月17日 16:25

  BNN Technology周一(7月15日)宣布,在与MICT达成重大协议的新闻之后,已经完成了一项新的重大交易。该公司的独家合作伙伴北京新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New Net)与中国一家主要零售...

07月17日 15:47

  一直专注于波兰市场的BWM Exchange将于7月底完全关闭。在发给客户的邮件通知中,该零售经纪商表示,一直非常关注波兰市场,并正在终止与使用其服务的客户的协议。  根据该邮件通知得知,BWM ...

07月17日 15:33

 近日,20多人向泰国特别调查局(DSI)提起诉讼,称他们是外汇诈骗案的受害者,损失了数百万泰铢。  据泰国英文报纸《曼谷邮报》报道,受害者最近提出了投诉,声称他们被一位名为Thanida Promp...

07月17日 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