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意大利最大商会:若俄完全切断天然气供应 五分之一工业将停产

2022-09-02 14:03:04 来源:汇通财经手机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当地时间9月1日,意大利最大商会组织意大利工业家联合会主席博诺米(Carlo Bonomi)表示,若俄罗斯完全中断向意大利供应天然气,意大利约五分之一的工业将被迫停产。

  博诺米称,如果俄罗斯完全停止天然气供应,意大利将出现40亿立方米的天然气缺口,即便意大利天然气库存水平达到90%,也无法覆盖这个缺口。这一缺口将影响意大利工业,意味着意大利工业的约五分之一将停产。

  博诺米表示,这就是为什么必须考虑天然气限量配给制。他指出,在最糟糕的情况下,必须考虑一种配给制战略,因为关闭工业体系意味着将大量企业和就业岗位置于危险之中。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以维护北溪1号管线为由,8月31日到9月2日停止将天然气运往德国。欧洲各国政府担心,俄罗斯可能会延长供应暂停的时间,以报复西方制裁。

  意大利政府计划2024年摆脱对俄罗斯天然气依赖。去年,该国40%的天然气进口来自俄罗斯,而今年依赖程度下降了一半。

  自俄乌冲突以来,意大利急于从其他地方寻找俄气替代,该国已经与阿尔及利亚、卡塔尔和阿塞拜疆等国签订了新的天然气供应协议。

  根据欧洲天然气基础设施(GIE)的数据,截至8月31日,欧盟的储气水平已经达到80.35%,提前两个月完成目标。其中,意大利的储气水平为82.56%。
    敦促政府现在就进行干预

  意大利将于9月25日举行大选。博诺米表示,不能等到新政府上台后再采取行动。他敦促政府现在就干预这场“经济地震”。

  “工业事关国家安全”,他表示,能源危机危及家庭收入和就业。

  博诺米呼吁的关键举措之一是削减劳动力的税收楔子。

  税收楔子是工人所缴纳的税款与雇主相应的总劳动成本之间的比率。而税收楔子衡量的是政府对劳动收入征税有碍就业的程度。

  文章来源:财联社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期货公司观点汇总一张图:9月2日有色系(铜、锌、铝、镍、锡等)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09/02/20220902890042.png...

09月02日 14:03

期货公司观点汇总一张图:9月2日黑色系(螺纹钢、焦煤、焦炭、铁矿石、动力煤等)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09/02/2022090263147...

09月02日 14:02

前美林交易员、Sevens report通讯创始人Tom Essaye表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上周重申,尽管美国经济存在衰退的风险,仍将继续加息以降低通胀。周五公布的美国月度就业报告可能再次给美国股市带...

09月02日 14:02

9月2日,广发期货发布早知道,建议贵金属逢高做空,原油暂时观望,生猪长线多单持有。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09/02/20220902600...

09月02日 09:25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09/02/20220902421670.jpg 三立期货9月2日基差:一张图尽览有色金属、黑色系、能源化工和农产品基...

09月02日 09:06

由于OPEC+成员国难以实现产量目标,OPEC+组织的联合技术委员会(JTC)周三大幅收紧了对今明两年全球石油市场供应的展望。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

09月01日 13:23

期货公司观点汇总一张图:9月1日黑色系(螺纹钢、焦煤、焦炭、铁矿石、动力煤等)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09/01/2022090169794...

09月01日 11:35

瑞士私人银行宝盛集团(Julius Baer)的经济学家表示,欧洲和英国的天然气价格本周大幅下跌,可能还会进一步下跌。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

09月01日 11:35

期货公司观点汇总一张图:9月1日有色系(铜、锌、铝、镍、锡等)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09/01/20220901464110.png...

09月01日 11:35

期货公司观点汇总一张图:9月1日农产品(棉花、豆粕、白糖、玉米、鸡蛋、生猪等)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09/01/2022090179405...

09月01日 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