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比特币:下一波狂野走势就在眼前?分析师:关键水平显现 或破或立!

2021-01-13 22:20: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三(1月13日),比特币保持低迷,势将创下去年8月底以来的最大周跌幅。美元的走强和部分投资者的获利了结令比特币市值自本周以来已被抹去1720亿美元,其价格则来到关键水平。

  以太坊和XRP之类的竞争加密货币以及市值更小的莱特币和Cardano都在多日的剧烈波动后下跌。

  这些加密货币都曾在过去五个月内大幅上涨。比特币在此期间大涨了230%,1月8日突破41000美元的历史记录。以太坊上涨了217%。一些知名投资者因此发出投机性泡沫的警告。

  明星投资者Mark Cuban周二将加密货币与1990年代的互联网泡沫相提并论,声称泡沫破裂将导致部分加密货币失败,另一些则可继续生存。

  “近几天来,加密货币市场备受打击,随着金融市场中的避险浪潮席卷全球,比特币和以太坊均下跌。未来几天跌势可能会继续。” DailyFX策略师Daniel Moss在一份报告中写道。

  根据Coinbase交易所的数据,比特币的最新交易价格约为34,580美元,日内上涨约1.65%。

  分析师称,随着比特币价格回升至35,000美元,比特币价格徘徊在图表上的关键技术水平附近,突破或跌破这一水平可能为下一次冲破纪录高位或更为持久的下跌铺平道路。

  “未能在上周的收盘价(38,200美元)上方站稳脚跟,可能会为卖方打开大门,将价格推回到30,000美元的心理支撑位。如果继续跌破3万美元,则可能为跌至之前的阻力位铺平道路,即2017年的最高价位19,891美元。

  目前比特币仍比一个月前高出整整95%,但技术图表显示,本周的最新价格回撤带来了许多支撑位-如果出现更激进的抛售出现,价格应保持在这些水平。

  比特币价格已接近关键的斐波那契回撤水平。斐波那契回撤是图表上的一系列水平线,显示出根据资产价格的近期高点和低点可能会出现支撑和阻力,而突破关键线通常会触发快速上升或下降。

  FXEmpire的技术分析师Chris Svorcik表示,比特币需要保持在29,762美元上方,这是12月11日低点至1月12日高点之间的中点,即50%回撤位,以避免跌至26,000美元。

  他说:“只要价格维持在50-61.8%的斐波那契支撑区域之上,上升趋势就有可能继续创出新高。只有跌破斐波那契深水位才会扭转涨势。”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三(1月13日)欧市盘中,全球市场风险情绪缓和,欧美股市整体表现平稳,汇市方面,美元反弹重新站上90关口,最高触及90.26,欧元/美元回落;现货黄金徘徊于1855附近,整体来看,今天截止到目前市场...

01月13日 20:46

据企查查APP显示,近日杭州书里有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书里有品”)发生工商变更,掌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掌阅科技”)成为该公司重要股东之一,这是掌阅科技在教育领域拓展的又一举措。 据公...

01月13日 20:23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113/7a2052df98481d0b1c8a606940296c60.png 摘要:星盛商业通过港交所聆讯! 艾德证券...

01月13日 11:38

周二(1月12日),比特币在昨日经历了大跳水以后,回收了部分失地,上涨了3%,达到34,669美元。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101/13/20...

01月13日 08:44

金融博客Zerohedge最新撰文指出,从近日的市场走势来看,股票、债券、黄金和加密货币几乎所有资产都在下跌……美国国债收益率已经连续7天上涨了,2021年每天都在涨… src=http://caij...

01月13日 08:44

随着加密货币市场从周一的暴跌中恢复过来,比特币价格周二(1月12日)回升至36,000美元左右,但波动性仍然很高,超级巨星投资者马克·库班(Mark Cuban)警告说,最近的上涨是“泡沫”,可能是毁...

01月12日 21:24

说2021年或成港股打新大年并不为过,热门公司赴港IPO情形屡见不鲜。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112/8aac531dea0330fcc32232c...

01月12日 14:11

上周末,比特币价格进入熊市,比近期峰值至少下跌20%。比特币的巨大波动性以及其表现出资产泡沫的特质让人印象深刻,英国金融监管机构警告投资者,在购买投机性数字资产时要做好损失所有资金的准备。 src=h...

01月12日 14:09

周一(1月11日)纽市尾盘,现货黄金在1845美元附近窄幅震荡,稍早一度触及1817.53美元/盎司,为去年12月2日以来最低,因美元走强,且10年期美债收益率走高2个基点,升至1.135%,创去年3...

01月12日 08:31

周一(1月11日),比特币和其他数字货币暴跌,抹去了约2000亿美元的加密货币市场市值。周日和周一,比特币的跌幅高达26%,为3月份以来最大的两日跌幅。在欧洲市场收复部分失地后,数字资产在纽约交易时段...

01月12日 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