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靠港股打新年入19万?网易港股打新将成造富机?

2020-06-02 14:36:01 来源:东方财富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知乎上有一个问题是这样的:如今的你最想要什么?

  “钱”获得了最高的点赞数。

  本来生活就不容易,而在今年疫情的影响下,失业的失业,倒闭的倒闭,连同放在银行卡的存款都能够贬值,单靠工资存钱和“传统”的理财方式发家致富已经变成不可能。市面上热传着这样一张主流理财方式的收益对比图。

  



  如上图,看着存款仅有0.33%的年化收益和曾经年化高达7%的余额宝如今只有1.78%的年化收益,单靠自己微薄的工资收入,真是连想存钱的勇气都没有。不过图中高达153%的港股打新收益却高得显得格格不入,带着疑惑我四处搜寻“港股打新”的真相。

  为了求真,我专门去统计了5月的港股打新收益,发现5月不到一个月,光港股打新就能收益18550港元(约17000元人民币)!

  
测试


  同时我还潜入各种专业港股论坛、贴吧找寻答案,答案令人吃惊。某港股打新的老司机在贴吧中爆料自己从2019年4月至今,一年的时间里靠港股打新赚了19万的纯利。其中打新标的就有最近港股上市的沛嘉医疗,贴中还贴出了打新收益的实盘截图。看着如此高的收益,仅港股打新一次中签居然就当我一个月工资!

  
测试


  论坛中的普遍看法是港股打新可以做到比较可观的收益,一般大市值且知名度较高的新股,如阿里巴巴等,上市大都是上涨的。因此我又把2020年来市值较大、知名度较高的港股统计了下,惊讶地发现,大市值股票港股IPO首日上涨的概率的确很高。(历史数据仅供参考)

  


  在不断探索“港股打新”的过程中,我得知中概股巨头网易、京东马上就要回港二次上市。且网易已经于6月2日-5日正式开启招股,其最高招股价为每股126港元,以一手100股计,入场费12726.97港元,中金、瑞士信贷和摩根大通担任联席保荐人。

  于是我马上行动起来,请教了多位港股打新老手,老手们普遍认为网易、京东这类公司就是“肉签”,只要中签基本是“稳赚”的,而且部分券商的融资打新还能帮助提高中签率。

  老手们还给我推荐了一家靠谱、优惠大的券商——艾德证券(艾德一站通)。据我了解艾德证券(艾德一站通)是香港持牌券商,持有香港证监会发的1/2/3/4/5/9号牌照,同时最近艾德证券(艾德一站通)正在搞全网独家的港股打新福利活动:低至0息、现金打新0认购费、10倍杠杆融资、180天免佣金、免费送高级港股实时行情等。而且还有专人全程协助开户入金,对于想港股打新的人来说实在是提供了巨大的便利。

  
测试


  如今光靠工资太难了,你还有什么理由不逼自己一把?赶快关注“艾德一站通”,把握 “捡钱”机会!

  免责声明:发布网站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国股市在各种社会动荡中仍保持非凡的涨势,这一点看起来有点不可思议,但其实在历史上,这一幕曾发生过多次。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6/02/...

06月02日 13:31

周二(6月2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持稳在97.80附近,现货黄金短线突然快速拉升,重回1740美元/盎司关口上方,金价稍早一度跌至1736美元/盎司左右。周一,中美之间的摩擦加剧,以及美国国内针对种族...

06月02日 10:21

周一(06月01日),据英媒BBC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六表示,将推迟今年的G7峰会,并邀请其他各国领导人参加会谈。   特朗普称,“我不认为....它恰当地代表了世界上正在发生的事情,这是一个相当...

06月01日 21:55

周一(06月01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日内宣布已经取消澳大利亚Goldern Securities Ltd公司(前身为AFS Cap...

06月01日 19:24

标普500指数在过去两个月里涨幅达35%似乎太不可思议了,甚至连像摩根大通的Marko Kolanovic这样的铁杆乐观主义者现在也都承认,他正在“淡化”他的乐观情绪。花旗集团也表示,金融市场目前“远...

06月01日 14:41

随着美国50个州逐步放松监管措施恢复经济秩序,市场对于复苏的预期让美国三大股指5月涨幅均超4%,华尔街“5月卖出、然后走人”的股谚并未成真。然而,一场突如其来的全美骚乱,却令业内人士愈发忧心美股六月的...

06月01日 11:24

华尔街即将在全美骚乱和抗议的声浪中,迎来6月的首个交易日。行情数据显示,随着周末美国多地爆发大规模抗议骚乱,增加了是对美国经济复苏前景的担忧,周一(6月1日)亚市盘中,市场避险情绪再度升温。国际金价日...

06月01日 10:12

5月29日(上周五),市场分析师Patti Domm撰文称,本周美国将迎来更多令人震惊的经济数据。随着经济继续重启,此前表现不佳的航空股和小盘股等股票仍是本周市场主题。国际紧张局势升温可能会对美股构成...

06月01日 10:10

2020年5月27日,顺利办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第八届董事会2020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披露其董事会于2020年5月27日上午以通讯方式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2020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并审...

05月29日 22:51

随着企业重新开业,美国的失业人数开始下降。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连续第八个周下降,可能是因为一些人重返工作岗位。劳工部公布,截至5月2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减少32.3万人,经季节调整后为212.3万...

05月29日 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