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免死金牌!特朗普赦免感恩节幸运火鸡

2018-11-21 17:37:28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据外媒报道,作为一年一度的感恩节传统,美国总统特朗普20日出席了2018年感恩节总统赦免火鸡仪式,赦免了一对火鸡。




  11月2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遵照白宫节日传统,在感恩节前赦免了名为“豌豆”和“胡萝卜”的两只火鸡,使它们免于成为感恩节餐桌上的美食。特朗普在白宫举行的赦免仪式上称“我从未见过如此漂亮的火鸡”。

  



  特朗普对火鸡的赦免意味着这两只火鸡——39磅重的“豌豆仔”(Peas)和41磅重的“萝卜丝”(Carrots)——将在弗吉尼亚的一个农场度过余生。据悉,这两只火鸡由全美火鸡协会(The National Turkey Federation,NTF)赠送给白宫。

  



  据报道,两只火鸡都有“独特”的爱好,“豌豆”爱吃爆米花,而“胡萝卜”爱听“猫王”的音乐。

  据悉,火鸡是感恩节的传统主菜,但美国总统每年都会在感恩节前一天在白宫赦免火鸡,使其免于成为感恩节大餐。

  20日晚些时候,特朗普前往佛罗里达州,与家人共度感恩节。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