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特朗普会见金正恩迫在眉睫 这9处会面地点各藏玄机!

2018-04-18 17:20:36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近期,特朗普会见金正恩之期迫在眉睫。前者曾计划在5月或6月初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会面,目前正在考虑五个会见地点。

  周二(4月17日),特朗普在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佛罗里达州的马阿拉戈度假胜地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称其还未确定会见金正恩的地点。但据一位知情人士表示,会面地点可能包括日内瓦、亚洲和东南亚的几个城市,同时还表示,北京、平壤、首尔和板门店并不在此列——韩国总统文在寅将在下周与金正恩在鉴定朝鲜停战协议的地点会面。

  

特朗普会见金正恩迫在眉睫 这9处会面地点各藏玄机!


  下文是一些分析人士给出的特朗普与金正恩的会面地点(按字母顺序排列)。

  1.曼谷

  美国驻泰国大使馆是美国最大的大使馆之一。曼谷也是亚洲少数几个拥有朝鲜大使馆的国家之一。

  2.日内瓦

  日内瓦位于外交中立的瑞士,这座城市过去曾举办过许多高层外交会议,特别是1954年举行的由苏联、美国、法国以及英国和中国五个国家的外交代表参加的日内瓦会议。金正恩还曾经在瑞士求学。

  3.赫尔辛基

  今年3月,朝鲜外交部长李勇浩访问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与美国和韩国代表团会面,此前特朗普接受了金正恩的邀请。

  4.新加坡

  中国国家领导人曾选择新加坡与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进行历史性会晤。新加坡这个城市国家与朝鲜和美国都有外交关系。

  5.斯德哥尔摩

  瑞典在平壤设有大使馆作为所谓的“保护力量”,瑞典经常被用作朝鲜和美国之间的沟通渠道。

  6.奥斯陆

  挪威首都奥斯陆是美国和朝鲜官员在2017年5月会晤之地,奥托·瓦姆比尔的释放细节曾在此地敲定,他是一个因偷宣传海报罪名而被逮捕的美国学生,瓦姆比尔在被释放回家后一周就去世了。

  7.布拉格

  布拉格是捷克共和国的首都,而朝鲜驻捷克共和国大使金平日是金正恩的叔叔。

  8.华沙

  朝鲜在波兰首都有一个宽敞的大使馆,在2017年7月,该城市也是特朗普在欧洲的第一次主要公开演讲的地点。

  9.乌兰巴托

  蒙古国与俄罗斯和中国接壤,与美国和朝鲜都有外交关系。平壤有火车直达乌兰巴托,交通可能是一个考虑因素。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