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财长一声吼美元企稳,非美货币反弹加空!

2018-04-18 15:19:00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这应该是一个做外汇客户抽过的烟头,路旁散落的烟灰,应该是蹲着抽的。而且当时无风,只有一个烟头,说明他烟瘾不大,烟头指向右前方,说明是左手夹烟,略微出现的咬痕,充分体现了抽烟的人的不安,压力很大。烟灰由完整到零散,能看出抽烟的人心情的焦虑,12块一包的南京,没有抽完就舍得扔掉,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他没有抢钱俱乐部的指导买错了方向亏了……

  美元技术分析



  美国总统特朗普推特意外“炮轰”中俄汇率在美加息时候玩货币贬值,被市场视作贸易战升级“货币战”爆发的可能,市场解读弱势美元同时给美联储加息施压,导致美元在诸多利好不涨反跌。最低触及89.24一线,不过昨日美元迎来“意想不到的救星”。美国财长努钦声称,特朗普的言论只是警告中俄不要让本币贬值,并非暗示青睐弱势美元,此番言论帮助美元展开反弹。自89.24企稳反弹目前运行89.50一线,技术周线看美元依然在5浪运行尾部


  周线美元在下跌5浪末端,同时抢钱三线精准抓到绝望诞生阶段底部信号。虽然特朗普言论字里行间我们看出至少他现在不乐于看到美元大幅升值的预期。但是,本周公布的零售和新屋依然显示美国基本面依然强劲。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89.85---90.4 支撑:89.30--88.9

  建议回测89.45直接买入止损89.10即可目标都是89.85--90.40,行情突破89.85打开上行空间,至于空单暂时无建议。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周线看依然是1300-1365震荡没有方向,同时自1365下跌通道下运行,上周K线我们看到长上影线显示1360上压力明显,在高位横盘如果久盘不破1350那么多头动能逐步消弱,随时遭受空头致命打击,昨日美元在下跌我们可以看到黄金没有在美元下跌上涨,显示多头人气涣散。同时市场避险黄金也是逊色很多,有个共同点昨天盘面反映美元和黄金同步,在美元下跌时候黄金跟随下跌,美元在美盘时间企稳反弹,黄金也是1337线展开反弹至1347


  从日线看目前黄金压力1353一线,这也是上周大阴线的起跌点,所以本周这里依然是多头强压位置。分时成交密集区域在1348一线,这里依然我们今日重点做空点位。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348--1353 支撑:1337--1328

  建议反弹靠近1347附近直接空单进场止损1352目标都是1337--1328,行情跌破1337后反弹1340加仓空止损1345目标都是1328,至于多单我们依然维持在1328附近参与,具体情况盘面另行通知。

  欧元技术分析


  我们月线看目前欧元依然在1.2530下跌通道压制,最近行情波动都是跟随美元方向走势,昨日冲高1.2410空头直接打压下来,走了一个过山车
昨日收盘十字阴线,是上涨中继还是调整开启,我们关注昨日低点1.2330一线得失即可,如果这里失守即可宣布欧元多头完结调整开启,同时昨日欧洲央行讲话不认为短期欧元可以升破1.2432一线。暗示不乐于看到欧元上行,何况特朗普都是推特讲出货币贬值游戏,反正各国为了贸易战效仿。所以欧元我们今日依然反弹做空,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2400--1.2450  支撑:1.2330--1.2250

  反弹1.2385--1.240区域我们依然做空止损1.2430目标都是1.2330以下,如果行情跌破1.2320反弹1.2340加仓空止损1.238目标1.2200下方,至于多单我们根据盘面随时给出。

  英镑技术分析


  昨日英镑是创出年内新高,最高1.4377一线,但是好景不长欧盘因为公布英国数据不容乐观,显示英国基本面没有很强劲,导致冲高回落,加上晚盘美元企稳反弹,英镑收盘中阴,目前运行1.4305一线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4320--1.4380  支撑:1.4260--1.4150

  建议反弹1.4320上我们依然做空止损新高上即可,如果今日在收盘阴线我们防止英镑日线出现双顶调整态势,多单我们根据盘面随时给出。

  美加技术分析


  加拿大符合市场预期没有加息,同时基本面显示依然薄弱,经过连续调整,目前依然在下跌通道内运行,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2630--1.2750 支撑:1.2550--1.2480

  建议回落1.2550直接尝试多单进场止损1.2500目标都是一次上看!

  昨天的盈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