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4月18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04-18 10:05:13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4月118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

  【瑞穗证券】

  瑞穗证券首席外汇策略师山本雅文指出,市场缺乏关注的主题,令美元难以找到方向;叙利亚局势担忧缓解后,10年期美债收益率下降,同时美股上涨。

  他还表示,除非美国与中国贸易问题获得解决、我们不必再担心关于该问题的新闻报导,否则很难将关注点放在利差和经济数据等因素上。

  【FXTM】

  FXTM研究分析师Lukman Otunuga指出,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周二小幅走高,但这不大可能是投资者对美元态度转变的结果,而是表明技术反弹正在发挥作用。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表示,预计美元在今年剩余时间内走弱,因为其他国家的央行继续采取举措来收紧货币政策。

  近几个月来,美元一直保持稳定;然而,CIBC表示,美元仍处于“火坑”之中,美联储进一步加息也无法拯救美元。

  CIBC说道:“市场早已为美联储年内再加息两次做好准备。”

  有分析指出,美联储行动已经接近于被市场完全消化,最新的会议纪要传递的真正信息是“共识仍然倾向于渐进式加息”。

  CIBC并称,与此形成对比,投资者继续低估其它央行结束宽松政策的步伐。尽管美联储仍在采取渐进的脚步来移除货币刺激,但欧洲央行和日本央行可能比当前市场预期更早采取行动。

  此外,CIBC表示,外国投资资金流似乎并没有以足够快的速度流入美元,以抵消经常帐赤字进一步恶化的影响。

  CIBC称:“因此,尽管财政刺激对经济增长前景有一定的积极作用,但一个有耐心的美联储、扩大的经常帐赤字和外国央行更加鹰派的政策前景,将使美元在今年剩余时间里贬值。”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触底反弹,日线小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89.50附近。美国总统特朗普最新推特指责中国和俄罗斯贬值货币影响发酵曾一度打压美元指数走软并刷新3周低位,不过在空头回补和叙利亚局势并未引发市场进一步恐慌,市场风险情绪转暖的支撑下,美元指数反弹并最终收涨。此外,时段内美国表现良好的经济数据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今日关注90.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89.00附近。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