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大事不断的一周!11月12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11-12 10:16:13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1月12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英镑对美元

  【亚汇中国】

  英镑/美元汇价高见1.2959,低见1.2908。除美元指数在强劲经济数据和鹰派美联储决议影响发酵,美联储加息预期升温的支撑下刷新6日高位是施压英镑走软的主要原因外,时段内英国脱欧爆出的不利消息降温英国脱欧的乐观预期也是施压英镑走软的重要因素。时段内英国公布的经济数据整体表现良好,但对市场的影响有限。后市支撑位1.2850,阻力位1.3050。

  预测:汇价暂时持稳可能性较高

  【ECNTRADE】

  英镑连续下行回落,力度有所加强。日线图,K线连续两根收阴,下跌力度已完全爆发。4小时图,均线系统被强力跌破,空头动能强劲,此前上涨的一半幅度已经收复。小时图,此前MACD的顶背离信号发挥了明显效果,主趋势转为向下,虽然没有良好的调整节奏,但目前除了做空没有其它选择,止损1.2980,目标1.2760。

  【兴业投资】

  上周五英国公布的数据参差不齐。英国第三季度GDP年率和季率初值符合预期,但英国9月GDP月率实现零增长,不及预期;同时工业生产月率和年率增长也都是零增长,均不及预期的-0.1%和0.4%。数据公布后,英镑盘中短线急挫。英国脱欧方面,官员Jo Johnson辞去了负责交通事务的国务大臣一职,称首相特雷莎·梅的退欧计划是“痴心妄想”,并呼吁再度就英国的欧盟成员国地位举行公投。该消息导致英镑盘中进一步加速下滑,录得连续第二日重挫,重返1.30关口下方。在英国脱欧谈判依然是个未知数的情况下,预计英镑的下行压力依然很重。日内可关注该方面消息动态。

  技术上,日图进一步下跌至20日均线附近,保持在该水平下方有望继续下挫。4小时图延续高位下挫走势,受MA5的打压较明显。1小时图震荡下行,短期均线系统空头排列良好。日内可在1.2965附近轻仓做空。

  支撑位:1.2875/1.2800/1.2760

  阻力位:1.3000/1.3130/1.3173

  【Trade View】

  英镑显示出疲软的迹象,我们正在密切关注这一货币。

  若要持续走高,我们希望看到英镑/美元收在1.3035上方,并重新测试1.3161,随后涨势暂时止住。假如这种局面发生,预计英镑/美元将升至1.3191和1.3277,若上行动能非常强劲,汇价可能重新测试1.3386。

  下行方面,假如英镑/美元强势跌破1.2868并收于这一水平下方,汇价很可能会快速跌向1.2720。一旦强势跌破这一水平,英镑/美元可能会更进一步跌至1.2622。

  【布朗兄弟哈里曼】

  镑自10月末以来超400点的迅猛涨势在上周消退,主要发生在美国中期选举之后。

  上周美元反弹以及脱欧的反复推动英镑在周末前跌破1.30美元。

  英镑的收盘疲弱,跌破1.2940水平讲话强化高点已经筑成的可能。

  上个月的高点位于1.3255附近,9月末的高点位于1.33附近。连接它们的趋势线可能从6月高点(1.3470)开始,并在上周结束时相交于1.32附近。

  【丹斯克银行】

  丹斯克银行分析师Mikael Milhoj表示未来几周英镑的波动性仍很高。

  “英镑在本周开局表现弱势,尽管就本月来说英镑还是上行的。上周五欧元/英镑在测试0.8700后反弹,主要还是受退欧影响。”

  “退欧仍将是英镑走势的关键推动因素,特别是后面几周能否在退欧协议上取得突破性进展将决定了英镑的方向,而任何退欧的相关消息都会在短时间内推动英镑迅速波动。”

  【大华银行】

  英镑/美元:中性,走势偏震荡

  大华银行分析师指出,随着美元指数的上涨以及英国脱欧谈判不确定性因素的存在,英镑持续回吐涨势,英镑目前已经跌穿了1.3整数关且逼近1.29关口。该行分析师表示,英镑的上行动能已经大幅减弱,且1.3176将成为汇价短期的顶部。预计在未来几周,英镑不太可能升至1.3176上方,英镑将进入震荡盘整趋势。震荡区间为1.2800-1.3080。

  【大华银行】

  【邦达亚洲】

  上周五英镑震荡下行,失守1.3000关口并刷新1周低位,现汇价交投于1.2940附近。除美元指数在强劲经济数据和鹰派美联储决议影响发酵,美联储加息预期升温的支撑下刷新6日高位是施压英镑走软的主要原因外,时段内英国脱欧爆出的不利消息降温英国脱欧的乐观预期也是施压英镑走软的重要因素。时段内英国公布的经济数据整体表现良好,但对市场的影响有限。今日关注1.30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2850附近。

  【FXstreet】

  英国/美元失守1.30收盘于1.2970,英国数据好坏不一且退欧担忧升温。英国第三季度GDP符合预期,增长0.6%,符合初值,不过商业投资下降1.2%,预期增长0.2%。制造业和工业产出略好于市场预期,前者增长0.2%,后者持平。9月贸易帐赤字降幅超预期,录得23.4亿英镑,前值为45.6亿英镑。报道称英国交通部长Jo Johnson辞职。此外金融时报报道称有超过四位部长支持留在欧盟,他们将因退欧冲突而辞职。欧盟拒绝的特蕾莎梅的计划,该计划是希望脱欧暂时性的关税计划的独立机制。英国没有数据公布,但退欧消息将继续主导英镑走势。虽然市场反应温和,但汇价跳空低开,因谈判没有进展。

  日图显示汇价目前位于温和看跌的20日均线附近,动能指标徘徊于中线附近,RSI延续跌势,进入负区域,风险偏下行。4小时图跌势更强,20SMA下行,位于现价上方100点,就收盘于持平的200EMA下方,技术指标位于超卖水平,汇价收盘于周内的1.2957下方附近,目前构成短期支持。

  支持:1.2955 1.2920 1.2880

  阻力:1.3000 1.3040 1.3085

共 4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