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7月31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07-31 10:07:41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7月31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英镑

  【Kshitij】

  英国央行预计在周四会议上加息,这一点似乎已经被市场所消化。即便英镑大趋势看空,我们仍然需要关注英镑/美元是否能有效跌破89周均线(1.3120)以及接近1.3050的周线级别水平支撑。即便英国央行公布政策决议,但英镑/美元跌破上述水平的情况还是有可能在本周就出现。

  【大华银行】

  英镑/美元:中性,料将横向交投

  目前对英镑走势美元过多补充,该汇价上周五交投在49点的狭窄区间内,这是2个月来的最窄单日区间。

  英镑相对平静的整固走势美元提供进一步的线索,我们继续维持中性立场,预计英镑将进行横向盘整,可能处于1.3010/1.3220区间内。

  【北欧联合银行】

  北欧联合银行Nordea周一(7月30日)发布英国央行8月会议预测称,虽然市场普遍预期英国央行将完成加息,但意外出现的风险也在攀升,投资者可以考虑适时做空英镑/美元。

  Nordea分析师表示:“多数分析师认为英国央行将会在本周四的政策会议上实施加息,目前市场已经消化了近80%-90%的加息概率。”

  尽管如此,Nordea分析师认为市场需要谨防出现意外情况。第一、失业率目前一直困于4.25%附近,而薪资增长则从5月的2.9%下滑至2.7%。第二、核心通胀率相较5月意外下滑,虽然整体通胀与5月英国央行预期基本一致,但整体而言目前没有看到任何支撑薪资增长和核心通胀继续走高的积极因素,尤其是和5月央行会议时相比。

  综上所述,Nordea认为英国央行政策委员会有可能会维持利率不变,但投票结果会非常接近,很可能是5-4,同时英国央行的政策预期也会较为鸽派。

  Nordea分析师补充道:“我们青睐于在货币决议公布前做空英镑,因风险回报比相对较高。同时即使加息,如果论调偏向鸽派,那对于英镑而言也是利空的,毕竟目前的加息概率已经被市场消化。考虑到英国核心通胀可能在未来数个季度内跌至1%,因此英国央行维持利率不变也是可能出现的结果。”

  【FXstreet】

  英镑/美元企稳于1.3100上方整理。英国抵押贷款申请触及五个月新高65,519件,消费者信贷继续以年率8.8%的增速增长。周二没有英国数据公布,关注周四英央行利率决议。

  技术上,汇价仍看跌,汇价自5月底在1.4300附近筑顶后稳步下跌。4小时图呈中性-看跌信号,夏季清淡行情加剧了汇价的不明朗性。汇价位于刺破的20SMA上方,位于看跌的200EMA下方,技术指标上修,动能指标仍位于负区域,RSI转跌,此前进入正区域。主要支持位于1.3090附近,英央行决议公布前突破1.3200可能会吸引卖盘。

  【邦达亚洲】

  英镑昨日震荡上行,日线小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1.3130附近。除美元指数走软是支撑英镑反弹的主要原因外,1.3100关口所形成的技术面买盘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此外,时段内英国公布的经济数据表现良好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不过,英国硬脱欧的忧虑挥之不去,限制了汇价的反弹空间。今日关注1.32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3050附近。

共 4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