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变盘逐步来临,非美继续做多不变!

2018-07-31 08:23:0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若选择虚无飘渺,梦想必渐成泡影;莫拖延,行动胜于规划,凡事重在落实,不要越拖越无奈、越绝望;勿消极,再不喜欢也要踏实去做,成败或是一线之隔。耐得住寂寞,守的住繁荣!



  美元技术分析


  美元昨日因缺少消息指引,所以延续周五继续调整,虽然周五GDP强劲,但是都是虚假的繁荣,我们已经详细阐述GDP的组成不再一一阐述。更为关键基本面利好市场提前泄露,行情提前反映,鞋子落地利好成利空。更为关键上周特朗普推特上都是声明:多个国家正在操纵汇率,损害美国的利益。此外,他还再度抨击美联储与强势美元,称“政策收紧现在伤害了我们所做的一切”。从话语可以看到弱势美元符合美需要,同时市场担心贸易战升级货币战。所以美元也是下跌贬值。昨日,美国6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环比增长0.9%,预期0.2%,前值-0.5%。美国6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同比下降4%,前值为下降2.8%。美国7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为32.3也是大幅高于预期。但是,都是没有阻止美元跌跌不休。我们周线和月线技术看95.60压力明显,这个区域前期震荡中枢密集区,也是特朗普干预的政策顶,所以短期没有特大利好难以突破,更为关键美中期大选已经开启,所以特朗普更希望在选举期间美元维持强势震荡即可。今日的日本央行货币政策会议值得期待。毕竟日本上周都是减少宽松,调整收益曲线,以及要跟特朗普解释日本宽松的目的,这样只要今日稍微改变措辞,甚至是有退出计划都是大幅推升美元上行节奏。目前看美元压力94.50一线。支撑依然上周四94.10如果此位失守,将会打开下跌空间,毕竟一个大阳被吞没,那就是定义前期上行,是多头自救诱多行为,技术周线头肩底雏形依然有效,无非就是目前右肩区域存在分歧。今日月线收官我们看美元月线如何收官,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4.50--94.85  支撑:94.10--93.6

  建议反弹靠近94.65空扫损94.9目标都是94.10--93.6,跌破94反弹94.20加仓空都是93,6--93.10,由于诸多利好美元不涨。同时特朗普多次弱化美元,所以我们技术周线头肩底右肩区域预期92.6附近,所以我们对美元多暂时观望,盘面技术随时给予解析,中线美元思路多不变,所以每次强支撑反弹做多激进参与也是根据自己节奏即可。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今日月线收官,黄金我们从月线看自1045上行通道已经破坏,本月还有一个交易日市场参与,上升通道压力集中1240一线,也就是说本月收盘1240上依然还是在上行通道内运行,反弹继续震荡上行。如果不能收复这个位置,那么黄金多头前景依然不会乐观。也许月线破位下跌,加大调整时间和幅度。首先定义月线压力集中1240区域。月线我们再看连续4个月阴线收盘本身就不常见,所以8月变盘是大概率事件,至少反弹行情都是应该有。


  我们在看周线短期看成交密集区域在1253一线,也就是说本周收复这个位置,那么才可以说阶段底部成立,这个和我们前期预测黄金终极目标1205吻合,虽然最低下探1211附近,但是基本到了我们的区域,毕竟支撑更多是一个区域不是一个点,更多是1200上买盘强劲或有反弹,所以我们本周重点关注月线的1240和周线的1253,如果多头卷土从来都是收复,那么黄金多头春天来临。那么我周线定义压力1253区域。


  我们日线看目前黄金依然在下跌通道内运行,随着时间推移,目前下跌通道的上轨压力在1228一线,下轨已经1190一线,周一再次测试1219以后也是快速拉起,最高运行1225附近,冲高回落,从目前黄金技术看,还是大周期空头趋势没有改变。截至7月24日当周,空仓也增加9327手至172023手,逼近历史最高水平。这也是黄金最近一直反弹不上去主要原因,但是,短期看日线在1218上连续5天收盘长下影线,而且没有一次收盘价在1220下出现,这也是技术和我们日线3个绝望诞生相吻合,毕竟出现绝望诞生次数越多其下跌空间越有限,而且后期反弹上涨的力度是会更大。市场需要一个技术和基本面共振的变盘时间点,更多的个人看是空头回补刺激带动一波上行行情。既然日线技术有企稳迹象我们现在要做的只要在1218上横盘,我们思路都是做多,毕竟我们也多次强调1220下方跌幅空间有限,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28--1236  支撑:1218--1205

  我们建议回测1220继续买入,扫损1215上看依然都是1228---1236,突破1230回测1227加仓买入扫损1222目标都是1236--1245,在没有破位1218前我们不建议参与空单。如果破1218那么调整幅度和时间在次延长。

  石油技术分析


  目前石油上行更多都是基本面影响,昨日美继续恐吓伊朗,同时有军事制裁的可能,更是有要封堵海上霍尔滋石油运输管道。同时昨日的英国两大石油生产再次罢工也是增大石油需求,上月交割日缺口71一线依然是本次多头目标。所以在71价格缺口没有回补前一律回落做多为主。日线看石油再次回到上行通道,支撑上移69.50一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71.3--72.8 支撑:69.5--68.30

  建议回测69.5继续买入扫损69一线目标都是71上择机出局,第一次回补缺口71后可以参与阶段空。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是我们中期看涨最好的品种,所以维持15.2附近继续加仓纸白银思路不变,这个时候越跌越买,中线我们看17.20--21一线。切记,没有参与任何空单必要。 

  欧元技术分析


  欧元我们跟美元叠加发现,现在基本1比1负相关走势,上周欧洲央行的不作为以及德拉基的鸽派发言也是让欧元一直低位横盘弱势整理,昨日在美元调整下再次站上1.1700一线,我们日线看目前欧元维持1.6--1.1750震荡整理,目前三角整理运行到三分之二处以后随时就是变盘出现,今日压力集中1.1750一线,昨日收盘大阳,显示今日惯性还有一冲,支撑上移1.1650,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760--1.1830 支撑:1.1650--1.1590

  建议回测1.1680继续参与买入1.1630扫损上看都是1.1760--1.1830,毕竟美元再次跌破94.50已经弱势,所以我们参与欧元阶段反弹.

  英镑技术分析


  英国目前无论欧盟签署不签署退欧过度协议,那退都是必然的选择,所以上周虽然说过度退欧协议在80%上达成共识,但是,双方依然没有签字,欧盟更多制造摩擦以及分手费,关键是给后来者看的,这就是说进入欧盟容易,但是如果退出那么必须支付高额的费用,以及一些以前的经济贸易也都是不该你任何优惠一刀切,所以英镑自退欧以来已经炒作2年,而且也是大幅下跌,都是提前透支,鞋子落地也是大涨之日,同时8月加息预期继续升温,如果卡尼在讲话鹰派必然也是刺激英镑走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230--1.3360  支撑:1.3100--1.3050

  建议回测1.3100继续买入扫损1.3050目标都是1.3230--1.3360,突破1.3360那么英镑中期大底有望形成,而且我们抢钱三线也是第一时间抓到3个日线绝望诞生,这也是我们1.3100下一直强调只多不空的原因。

  美日技术分析


  伴随日本大选也是再次来临,所以安倍当选也是大概率事件,上周美日签署新的贸易合作,同时日本也是第一回复美国没有操纵汇率,同时今日央行货币政策纪要如果鹰派是减少货币政策,以及调整债券收益曲线都是有助美元升值,这既是前期我们做多美日的思路,要改变做空,毕竟美日签署协议,是不是牺牲货币政策我们今日拭目以待,既然市场吹风今日,日本会改变货币政策,我们要做的轻仓111上分批做空美日即可,篇幅有限更多布局关注抢钱俱乐部!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