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高俊程:欧元英镑下半年目标

2018-07-30 14:39:00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高俊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当下美元指数维持93.50-95.50强势震荡区间,已经有两个月之久呢!而我们此前看好美元指数走一个次级别回调,去促成周线级别头肩底右肩的形成,也宣告失败。那么目前美元指数后市有望在此强势震荡区间,选择向上突破去向100美元大关。

  实际上今年美元指数走得也是很有特点,年初围绕88.20-91美元走了三个月的筑底,随后突破站稳91美元才确立这波中期上涨。目前更是延续了年初的长时间震荡区间形态,这样的过程下,只不过是让我们从看好周线级别头肩底右肩的形成,转变为在93.50-95.50强势震荡区间运行之后直接选择向上突破。动作走法不一样,但是结果一致,都是看着100美元大关!

  



  正因为美元指数还在强势震荡期,那么非美货币也没有很好的一个走势,欧元、英镑、澳元依旧维持在一个相对低位震荡区间运行。走势没有多大变化,再去过多分析就成了完成任务。那么现在继续维持此前思路,参考《高俊程:美元下跌属于区间正常运行》中提及的布局思路!

  记住一点,不管短线是涨是跌,把握好一个大格局!美元指数中期看涨100美元,非美直盘货币也将能再次走出年内新低。欧元/美元是有望向下试探1.1200关口,英镑/美元也是有望向下试探1.200关口,这些位置都会在下半年一一验证,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