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7月30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07-30 10:07:21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7月30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

  【Kshitij】

  本周FOMC决议可能会令美元指数走强,因为政策声明措辞可能较为鹰派。假如这种情况发生,美元指数可能升向95.50,95.50-96.00阻力区域相当重要,能否突破这一区域并不确定。若实现突破,这将令未来一至两个月美元指数前景看涨。

  【邦达亚洲】

  上周五美元指数震荡下行,日线小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94.60附近。除获利回吐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外,时段内美国公布的GDP数据表现逊于预期,是施压美元指数回落的主要原因。数据显示,美国国内生产总值增长了4.1%,为2014年以来的最佳增速,但在被特朗普政府大肆炒作之后远低于市场的远大预期,且不及预期的4.2%。今日关注95.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4.20附近。

  【DailyFX】

  DailyFX.com高级外汇策略师Christopher Vecchio表示,他预计在下周的美联储会议上不会有任何重大意外,因市场预期已经达到了很高的水平。芝加哥商品交易所Fedwatch工具的定价显示,9月份加息的概率为89%,今年12月将有68%的几率实现第四次加息。

  本周,市场认为美联储升息的可能性仅为2.5%。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特朗普两度炮轰美联储及强势美元。因此,本周关注美联储是否对特朗普对美联储最近的批评置评,将会颇为有趣。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