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8.7.30美指高位震荡,欧系继续区间操作

2018-07-30 08:51:40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样能错失机会,要想抓住机会,就要勇于尝试。若胸无大志,纵使贵人相助,也终将难成其事。

  昨天的辉煌历史已经成为过去,把握今天是王道,市场顺息万变,需要全跟上我们节奏的可以关注财视专家金宝狂人,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为了感谢大家的支持,本周我们财视视频解盘依然,凡是直接介绍二位订阅的均可以直接免费享受二个月的VIP,老客户本周凡是直接订阅两个月仍然可以享受赠送一个月服务。

  



  上周美指数有企稳,最高触击94.91,收盘于94.66,周图以一根阳线十字星收盘,而日图周五出现冲高回落,收一根小阴线,整体呈现高位震荡态势。

  从上周来看影响美指的因素主要:一是,美国欧盟达成减税协议,客观上有利于美元走强。二是,美国二季度GDP季环比为4%,核心PCE或将高于2%,美国经济继续向好,为美元走强提供动力。三是,包括人民币在内的非美货币汇率持续走低,倒逼美元走强。后市看,尽管美元延续高位调整,但美元走强形态尚未改变,主趋势仍为向上。

  而技术面来看,周线至95.6冲高回落以来,整体价格呈现宽幅震荡结构,价格目前支撑于94.1,上方压制于95,而日图来看,短线关注布林线中规94.58支撑,下破下看94.25,而上方仍然是94.85-95关口,战略上以区间操作为主。

  建议:94.85-94.25之间操作,各防守三毛。

  


  上周金价再次上演冲高回落,最高1235.17,最低1217.4,报收于1223.17,周图以一根带有下影线的中阴收盘,而日图以一根带有上下影线的阳线十字收盘。

  从上周基本面来看:一是,美元依然强势,继续施压金价。二是,贸易战影响投资者信心,连带影响金价。三是,地缘政治冲突弱化。四是,黄金消费低迷。五是,美国多项经济指标延续表现良好,美联储表态美元加息常态化。后市看,短期金价有望反弹,但幅度有限。中长期走势仍有赖全球经济动态、美元走势以及地缘政治等影响,摆脱低位重启向上的时机尚待观察。因此在未走出区间之前继续看区间操作。

  技术面上:日图周五收一根十字,说明多空力量均衡,而周五的行情走的也与我们预期一样,从1225下跌到1217.4后在晚上GDP数据利好的影响下上冲到1227一线,而我们在1218.6的多单和1222.5的多单也非常完美,对于日内来看,多空点1222,上方压力1226.5和1228.6,只有上破1228.6多头才能看到1232至35一线,否则将继续向下测试,而下方我们仍然是四小时下规1218这里的防守,因此对于周一的行情我们以震荡对待,区间在未破以1218-26之间操作。

  建议:周五多单没出的1226不过全部出局,空仓回抽1220-1218.7之间做多,扫损位1216,上看1226,到位减半,扫损位上移到1221.7,留下的等待进一步实时提示。空单以实时提示为准。

  


  欧美如周五所说仍然在大三角里运行,目前底部上移到1.16,上方压力在1.1673-1.1690,操作上区间为主。

  建议:回抽1.1630直接进多,扫损位1.1590,上看1.1673-90,上破看1.1706.

  磅日:上周呈现一周的震荡调整,目前来看调整时间还需要一两天,下档位在144.75一线,而上方周图压制位在146.4,日线压制于145.85一线,战略上在调整未结束前我们还是反抽空为主。

  建议:反弹145.7-8直接进空,扫损位146.1,下看145.3-17,下破17看145-144.7.

  磅美:在周四下跌以后,整体盘面出现低位盘局,短期下方支撑于1.3070,上方压制于1.3130,强压力于1.3160-80,操作上仍然是区间为主。

  建议:1.3083多,扫损位1.3060,上看1.3120-30,上破持有。

  


  


  交易者是为了利润,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