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法国农贷谈美元走势:美元上行动能逐步耗尽 下周美联储会议恐产生利空影响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8-07-29 12:47:14
视频简介
  7月27日,备受关注的美国二季度GDP如期揭开帷幕,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增长了4.1%,创下四年最快增幅,但在被特朗普政府大肆炒作之后远低于市场的远大预期。数据公布之后,美元短线下滑。对于美元后市,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7月27日发布研究报告表示,美元近期的上行动能已经逐步耗尽。该行分析师表示实际上,虽然仓位数据显示美元多头规模依然较大,但美元基本面的支撑效果已经衰退。汇市技术指标表明美元兑G10货币已经触及顶部,同时美联储看似不太会在短期内转为更加鹰派,尤其是贸易冲突已经开始对美国商业信心造成拖累,即便企业盈利依然强劲。下周美联储政策会议以及美国经济数据可能会令美元进一步走软。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