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关税提案被拒英镑何去何从?英银加息预期料荡平脱欧疑云

2018-07-30 16:43:24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一(7月30日),在欧盟首席谈判代表巴尼耶驳回英国白皮书中与关税相关的提案后,尽管市场预期英国央行加息在即,英镑兑美元能否有更多的牵引?投资者仍对英国和欧盟之间可能出现新僵局的前景感到不安。未来几天,英国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可能会增加。

  

关税提案被拒英镑何去何从?英银加息预期料荡平脱欧疑云


  巴尼耶此前警告称,英国试图吸引欧盟领导人点头将是徒劳无功,这促使投资者进一步抛售英镑。然而,由于美国第二季度GDP的强劲表现未能提振美元需求,这有助于英镑兑美元止损。

  在美联储的决定之前,美元汇率也在承压。尽管第二季度GDP环比增长4.1%,但并不足以阻止美元在上周五下跌。核心个人消费支出数据走弱,以及对美国经济是否有能力维持增长的怀疑,都拖累美元。

  考虑到第二季度的增长主要受到消费者支出的推动,今年下半年经济增长放缓的可能性更大。正如 GWM Investment Managemen高级财富经理Rob Hodgson所言:尽管美国经济复苏在很大程度上归因于一些短期因素,但目前的数据仍令人印象深刻。强劲的劳动力市场加上宽松的财政和货币政策,有望在今年剩余时间里维持稳固增长。

  “但美国经济很可能会在未来几个季度后开始下滑,因为税改对增长的提振作用开始消失,贸易冲突和全球经济整体放缓开始打压出口,进一步加息也收紧金融条件。”

  在美国公布令人失望的PCE季率之后,人们更关注的可能是6月份核心个人消费数据。如果有迹象表明通胀压力正在减弱,那么美元可能全线下跌。然而,如果政策制定者在FOMC 8月份的会议上措辞积极的话,美元跌幅料将有限。只要美联储加息路径在年底前不变,英镑兑美元似乎就会回到下行趋势。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