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7.7.31月线收官之战,欧系何去何从

2018-07-31 08:20:2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人生态度只有两个:一个叫赢,一个叫混。想赢的人不会混,想混得的人不会赢,与智者搭档结果是赢,与庸者搭伙结果是混,智者告诉真诚赢世界,庸者雕虫伎俩混江湖,人生因选对而精彩,因错失而遗憾!选择很重要。早安 !!!

  



  昨天美指如预期呈现下跌态势,从天图来看,价格再次下探趋势线这附近,从整个格局来看,美指至95.6下跌以来每次测试这里必有反弹,但事不三,我们都知道一试二测三突破,三不突破四反弹,因此从结构上来看,美指继续高空是王道,日内上方关注94.55一线压制,下方关注94的下破,下破美指后市将全面看空。

  建议:反抽94.55-6空,防守于94.8,下看94.1破位看93.7.

  


  昨日黄金早盘下探后在欧盘反弹上扬,日线以一根十字阴线收盘,从当前整个格局来看,盘面仍然是偏弱,我们可以看到天图MACD低位金叉,但反弹力度很弱,而日线目前明显是在筑底的一个过程,短线在等待20天线的下移,如果三线向上预期会走出一波像样的反弹,而现在看到是只见指标走,不见价格涨,因此对于日内来看我们继续看震荡,日线现在上方压制于1225.5,而四小时压制位在1224同样也是周线的中轴位,而下方支撑于1218-15,现在的局面如果再深度下跌一次这样向上会更好一些,否则短期在非农之前很难必变这种窄幅震荡。战略上日内我们区间操作。

  建议:回抽1219.3-20继续多单入场,防守1215。6,上看1224-27-30.盘面变化关注VIP和财视第一时间提示。

  


  昨天欧美以1.1647做为依拖开始向上拉升,在价格上破1.1675以后最高拉升到1.1716一线,从整个盘面来看,价格如昨天我们所说仍然运行于整个大的三角之中,短期上方边沿仍然是1.1733,上破看1.1760-1.18,而下方昨天上破的起始点在1.1675,而日内的多空点在1.1689这里,战略上今天比较关健我们一定要盯紧美指94这里的破位情况,如果不破而欧美测试大三角上边沿防止出现 继续三角宽幅震荡,节奏上如果亚盘直接回落1.1690-85这一线我们要先上多,防守位1.1660,上看1.1730,突破看1.1760-1.18.空单以实时提示为准。

  


  磅日至149调整以来在下破20天线后,走出了震荡式向下调整,而目前从日线图来看底部仍然是在144.5一线,而从四小时和小时图来看,短线也是走出了区间,下方145.45,上方反压力146.26,防守位于146.5,战略上主空次多。

  建议:反弹146.25做空,防守于146.7,下看145.6-45,下破145.45看145-144.5,同时日内没有给146.25一线直接回落145.45这里多单直接进场,防守位145.2,上看146-146.25.如果打掉,反抽145.5空单进场,损145.8,下看144.7-6,到位全部收割反手进多,防守144.3,上看不设。

  油:回抽69.4做多,防守位69,上看70.5-8.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昨天的辉煌历史已经成为过去,把握今天是王道,市场顺息万变,需要全跟上我们节奏的可以关注财视专家金宝狂人,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为了感谢大家的支持,本周我们财视视频解盘依然,凡是直接介绍二位订阅的均可以直接免费享受二个月的VIP,老客户本周凡是直接订阅两个月仍然可以享受赠送一个月服务。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