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2月14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02-14 14:32:27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2月14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英镑

  【大华银行】

  在未来几周内,英镑/美元可能会测试1.3660区域,但目前仍保持中性。

  未来1-3周展望:尽管我们自上周二以来持有同样的观点,即英镑/美元回调有延续至1.3800的空间,但这一强劲的支持在周五被跌破出乎意料。尽管急剧下降,但预计其继续扩大跌势尚为时过早,但鉴于英镑/美元自去年10月低点1.3027水平大幅上涨逾10大点至上月末创下的1.4346高点,其进一步回调至1.3660也就不足为奇了。这一水平大致相当于去年10月至今年1月升势的50%斐波那契回撤位,也接近于上升趋势支持线,以及2017年9月峰值。若该支持位被跌破则表明汇价已经在1.4346高位见顶。无论如何,预计英镑/美元在未来几天内将继续承受压力,除非它能够上扬并保持在1.3940水平上方(之前的关键短期阻力位于1.4100)。

  【加拿大丰业银行】

  英镑方面,投资者可重点聚焦英国脱欧演讲和日内晚间将公布的美国1月CPI和零售销售数据,且周五(2月16日)英国也将公布零售销售数据。

  英镑/美元自上周五(2月9日)收盘以来已上涨0.2%,进一步脱离当日触及的数周低位1.3764。

  英国央行(BOE)货币政策委员Vlieghe指出,在“预测期间内大约升息3次”的情况下,英国经济将仍然面临需求过度的问题,无法使通胀回到目标。

  Vlieghe指出,英镑/美元对上周公布的季度通胀报告中所提出的利率上行风险显示出上行偏好,报告暗示未来3年将有3次升息。

  与此同时,英国国内政治局势也备受关注,本周英国多位内阁部长将发表关于脱欧的演讲,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周末也将发表演说。

  【FXStreet】

  英镑/日元目前方向不明朗,处在震荡模式,维持在近期低位附近;

  日内亚市英镑/日元维持在148.67-149.87区间,昨日低位处在148.92附近,上周五低位处在148.87附近。

  若有效跌破148.90,则下看147.50

  仍向上的200DMA处在147.58附近,该水平为第一支撑

  英镑走势受英国央行加息政策和英国脱欧进程的影响

  由于市场普遍看多日元,各种情况英镑/日元下跌的可能性仍较大。

共 4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