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11月22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7-11-22 10:07:48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1月21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

  【美银美林】

  美银美林策略师John Sin指出,该行预计美国经济将更加强劲,利率将走高,因此美元短期可能会走强。

  Sin补充道,市场在当前节点似乎并未完全消化税改计划的预期,但随着中期选举的临近,通过某种改革措施的政治需求已变得更加紧迫。

  他说道:“从许多方面来看,美国经济已经接近充分就业。税收改革很可能会导致短期刺激和赤字增加,这意味着更高的利率和更强劲的美元。”

  【恒生银行】

  周三,恒生银行高级投资市场经理温灼培表示,现阶段美元指数料在93-95区间运行。

  温灼培指出,目前市场对鲍威尔上台的最大忧虑,是没有人于现阶段能确定其货币政策方向,尤其是他会否履行耶伦所指,明年加息3次。市场一直认为鲍威尔的货币政策接近耶伦,即会以循序渐进方向加息,但这可能只是市场一厢情愿的想法,而到目前为止,鲍威尔一直未有就其未来货币政策方向作任何公开评论。

  事实上,市场所担忧并非鲍威尔往后加息速度会较耶伦快,刚好相反是担心其加息速度较耶伦慢,甚至停顿加息,市场有这想法,是因为在新一届美联储的组成中,多位理事,包括正副局长将均由特朗普任命,代表整个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很大机会将受特朗普政府所左右。为推行税改,可以想象日后美国政府的财赤将有机会扩大。

  面对这情况,美国政府或必须加大发债,如这时候美联储加大加息步伐,即美国政府所要支付的利息将会增加,这明显并非特朗普政府所愿见,亦是为何市场认为新的美联储班底可能会放慢甚至停止加息的原因。

  温灼培认为,假使这想法方向正确,提防美元强势受阻。

  【TMG外汇平台】

  美元4小时图,美元指数保持在下行通道中,近日走高在94.00附近,受阻上方均线阻力,周内仍以弱势为主。1小时图美元指数反复穿越均线,小幅整理由93.35向上至94美元,预期短线仍以震荡为主,日内关注93.65支撑。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盘整,日线小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93.90附近。除获利回吐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外,美债收益率走低也是施压美元指数走软的重要因素。此外,美国总统特朗普时段内将朝鲜重新列入支持恐 怖 主义的国家名单激发市场的避险情绪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不过,在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前,市场的谨慎操作限制了汇价的下跌空间。今日关注94.4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3.40附近。

  【瑞银集团】

  瑞银集团(UBS)外汇专家周二(11月21日)表示,尽管美联储延续当前的加息周期,但2018年美元兑欧元的表现将令人失望。

  基准利率的上升通常对美元有利,因为随着预期收益率上升,越来越多的人涌向美国资产。但瑞士投资银行和金融服务集团瑞银认为,欧元明年的表现将比美元更胜一筹。

  “对美元来说,重要的不是下一次加息的时机,”瑞银策略师们表示,而是“美联储可能在这一周期内收紧多少;而且市场已经预计到一定数量。”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