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11月22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7-11-22 10:07:48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1月21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英镑

  【巴克莱】

  巴克莱外汇分析师讨论了英镑前景,认为英镑风险偏下行。

  由于预期未来四年生产力增长放缓,英国预算责任办公室(OBR)或下调GDP增长预期。一直以来OBR和英央行在生产力增长的预期上存在很大的缺口,在2018年和2020年期间,平均增速分别为1.60%和1.25%。虽然OBR可能持续保持乐观看法,但我们认为这不会促使英镑走强。

  每个英国工人的产出依然令人失望,这表明下修生产力预估是合适的。加上收入增长下降,这将导致英国政府在2018年和2020年期间的净借款预期上升。但英国财政大臣Hammond已承诺继续致力于实现2020/21财政年财政赤字低于2%的目标,即使经济状况改变(我们的预期为1.5%)。

  【大华银行】

  英镑/美元:看平,料将交投于1.3065/1.3320区间内(维持此前观点不变)

  上周英镑前景转而看平,盘整阶段看似尚未完成。指标基本“持平”,表明其或将在1.3065/1.3320区间内进一步盘整。

  【FX Charts】

  日内外汇网站FX Charts分析师Jim Langlands撰文对英镑/美元走势作出简要分析,并提出最新交易策略。具体内容如下:

  上一交易日英镑/美元基本于1.3209/67区间内波动,汇价前景保持不变。

  当前动能指标依旧呈中性,因此仍需维持谨慎立场,暂时维持观望态度是明智的,但维持做多英镑/澳元。预计接下来几个交易日英镑/美元将进一步走高,在美国系列经济数据数据公布前,英国财政部将向议会提交预算案,届时或为英镑走势提供一些方向性指引。

  本交易日英镑/美元继续于当前水位附近继续震荡交投将不足为奇。上行方面,汇价阻力位再度可看1.3265/70,若突破则将于1.3285/1.3300遭遇强劲阻力,一旦突破1.3300,则涨向1.3320/30也不远了。

  而下行方面,英镑/美元下方支撑位仍可看1.3200/10,之后依次是1.3185,1.3150和1.3135,若相继跌破这些水位,则将为进一步跌至上行趋势线支撑位1.3100敞开大门。

  交易策略方面,目前对英镑走势仍维持中性偏好,可谨慎看涨,仍维持做多英镑/澳元的仓位。只要英镑/美元收盘未能跌破1.3165,则将否决系列更高的高点或低点,目前依旧坚持温和看涨基调。

  接下来的24小时,英镑/美元偏于逢低买入,中期走势仍呈中性。

  【兴业投资】

  英镑/美元美元走弱,支撑英镑进一步上扬,为连续第七个交易日上行,收盘报1.3246。周二英国脱欧方面的消息报道,英国政府内阁的退欧派们已经同意支付更多分手费,目前评论认为,英国政府认同的分手费金额将从之前的200亿英镑升至400亿英镑。但前提条件是欧盟同意将谈判推进至双方未来关系的第二阶段。不管如何双方还存在一定的拉锯,投资者还需关注其动态。日内英国财相哈蒙德提交的2018年预算案,这将是英国脱欧条件出炉之前最后一次完整支出及税收计划,势必将对英镑构成下行压力。投资者需重点关注预算对英国未来经济的预期,若哈蒙德因脱欧而大幅降低经济预期,有望令英镑重挫。

  技术上,日图依旧在整理区间震荡上行,但上行动能趋缓,上方1.3290一线的阻力可能限制其进一步走高的空间。4小时图接近1.3070-1.3290区间顶部,弱反弹动能短期可能难以打破该阻力。1小时图维持从1.3065一线以来的震荡上行走势中,但当前处在高位整理。日内谨慎操作,区间内高抛低吸,区间破位可跟进操作。

  支撑位:1.3160/1.3130/1.3100

  阻力位:1.3265/1.3300/1.3350

  【荷兰国际集团】

  周三(11月22日)荷兰国际集团(ING)外汇策略研究团队撰文讨论了英国2018年预算案公布前的英镑/美元走势前景,主要内容如下:

  接下来英镑/美元风险仍偏于上行。

  日内晚些时候英国财政部向议会提交预算案,与此同时,财政大臣哈蒙德将阐述他对脱欧后的经济前景展望。尽管英国预算预测被削弱,但很明显,全球投资者急需一些“丘吉尔式”的鼓舞人心的词来形容英国的未来。

  英镑投资者可能需要在本周的预算中关注政策细节,关注财政大臣对经济的乐观程度。

  与此同时,本行预计英国第三季度GDP将可能上调,英镑/美元料上涨,目标聚焦1.3400。

  【NordFX】

  英镑/美元技术分析:20日线移动平均线指标显示,汇价趋势均线目前在20日均线附近上方,显示多头力量强于空头力量。相对强弱指标RSI(14)位于50均衡位置上方运行,当前短期价格力度整体偏多。操作上顺势而为,就近下方支撑位:1.3179┊1.3110 ; 阻力位:1.3313┊1.3380。

共 4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