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7.11.22耶伦裸退搅动市场格局,市场静待风云再起

2017-11-22 08:54:57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走过的是时间,看过的是行情,尝过的是盈与亏,回味的是得与失,沉淀的是经验,成就的是境界,苦辣酸甜感慨万千,淡然处之、与市无争。市场走势,千变万化,只有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一朵鲜花撑不起美丽的春天,同样一个人的力量也改变不了市场走势,我们只需要在机会来临的时候踏上开往终点的列车,若水三千,只取一瓢即可。投资市场是一个出现奇迹,相信奇迹,并创造奇迹的地方,获利是需要一套完善的系统,等到掌握这套完善的系统之后,市场将不再捉摸不透,而是成为我们的朋友。

  


  美指:从耶伦裸退这件事上,我们可以看出未来整个美国的货币政策要发生重大转折,耶伦是伯南克时代美联储在任的最后一位理事,她的裸奔也意味着美国货币量化宽松政策时代的终结。

  美国的货币政策由宽松应该会延伸到更加紧缩的路线,从最近一段时间特拉普的讲话中我们也在分析,考虑到美国整体仍然处于低利率环境,而加息的作用可能远远低于放松金融监管,对于美国金融大佬们来说更是这样,能够继续产品创新,因此她的退出,中期会让美指进一步走强。

  技术面上:今天 特意放了一张年线图,从图表上来年线价格回撤中期均线连续两年未破,而90大关也成为中期的看涨点,而上方的侧压力在110-111一线,因此个人认为中线结合基本面看多美指。

  


  对于日内来看,价格仍然是5日均线与10日均线之间震荡,暂无方向,操作上弃中间守两边,下方支撑93.7,上方压力94.2.

  建议:回撤93.7做多美指,止损93.45,目标94.15.

  


  欧美:耶伦裸退,铁娘子默克尔最近麻烦事不少,无论最终组成少数派政府,还是重新选举之后,都很可能倒至影响减弱,而欧元区里边经济最强的是德国,而德国是目前最要求或者被动要求欧美升值的国家。从欧美最近的走弱也看出,一方而受到德国政治不稳的影响遭遇市场抛售走弱,另一方面可能会延缓欧州央行的退出宽松政策。

  而技术面:美指窄幅震荡,欧美也好不到哪去,日线同样是5日均线和十日均线之内震荡,短期日内支撑在1.1725,上方压力1.1765,小时图只有上破1.1780才能二次打开上升空间,所以在未打开之前我们区间操作。

  建议:1.1725多,止损1.17,目标1.1765-70.直接上行到1.1765-70空,止损1.1795,目标1.1730.

  


  昨天黄金出现小幅震荡,最低1276,最高1284.5,从盘面来看,短线经过大跌以后,市场暂时出现修复,不会出现大级别的上涨和下跌,整体以区间操作主,而从图表来看,下方1278的支撑,上方1284.5和1288的压力,所以我们以1278-1288十块的区间来操作。以1276下方做为多头的止损点,1290上方做为空头止损点。

  建议:日内80短多,止损1276,目标1284.5,突破看1287-88这里。直接上行到1287-88区域放空,止损1291,目标1281.盘面异常我们VIP及时提示。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好运与您常伴!快乐与您同在!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