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11月21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7-11-21 10:20:11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1月21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

  日内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外汇策略研究团队撰文对美元前景作出简要分析和预测,主要内容如下:

  美元近期的反弹复苏即将结束,因美国提出的税收改革不太可能成为美元进入新一年的游戏规则改变者。

  过去的几个月来,对于看涨美元的投资者而言是一个喘息的时间,但不要指望这一情况会持续下去。

  虽然投资者对税收计划的实施感到乐观,但税收改革可能不会成为整个“游戏”的改变者。

  鉴于国际货币政策开始收紧,且美国庞大的经常账户赤字日益加剧,其税改法案不太可能在明年扭转美元走弱的趋势。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上行,刷新4个交易日高位,现汇价交投于94.00附近。周末德国组成联合政府的谈判破裂,令德国总理默克尔面临12年执政以来最大的挑战,欧元遭到重创的同时支撑支撑美元指数攀升的主要原因。此外,时段内美联储主席耶伦发表的讲话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耶伦表示,在我准备离开董事会之际,我很欣慰的是,金融体系比十年前强大得多,能够更好地抵御未来的不稳定局面,并继续支持美国家庭和企业的经济抱负。今日关注94.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3.50附近。

  【道明银行】

  加拿大多伦多道明银行(TD)周一(11月20日)发布客户报告称,由于本周美国迎来感恩节假期,预期市场交投将较为淡静,这增加了未来两日美元的走势风险。

  该行分析师指出:“本周没有太多美国经济数据出炉,税改方案的讨论也将会暂时搁置,因国会将因假期而暂时关闭。”

  该行分析师补充道:“即便如此,考虑到美元指数已经突破趋势线9月低位,预计将在50日均线切入为93.51上方继续反弹。若跌破此处恐进一步下探近期低位93的50%回撤位。目前美元走势更多受到宏观因素推动,这也一定程度上增加了下行风险。”

  【意大利联合信贷银行】

  意大利联合信贷银行(Unicredit)首席经济学家尼尔森(Erik F. Nielsen)认为,从贸易加权来看,美元指数至少高估了5%,这意味着美元指数比该银行的模型高5%。市场估值和公允价值之间的差距是因为美元在2017年伊始出现的技术性反弹。

  另一个看跌美元的因素是市场乐观的税改计划不会提振美元。

  【GKFX】

  昨日美元收出小阳线,众议院通过税改小幅利好美元上探94,最低触及93.80。然而好景不长,今日开盘大跌,最低至93.5一度测试前日低点93.4,日内关注前低和右肩低点92.7的支撑,若价格跌破92.7,则美元指数自91开启的反弹恐将告一段落。操作上,今日暂时观望为主,不建议追空,即便是趋势重回下跌,也需要时间的确认,重点关注晚间美国税改参议院投票。

  【易信金融】

  美元指数

  短期趋势 →

  中期趋势 →

  关键支撑 93.00/91.20

  关键阻力 94.70/97.70

  美元指数周一先抑后扬,多空几度争夺之后最终收涨,回到94上方。在美国即将进入假期的情况下,来自德国或者其他一些地缘政治因素有可能推动汇率显著波动。若再度缺乏新的消息,美元指数的表现可能难以出彩。

  技术走势上,美元周一下探后拉起,留下了比较明显的下影线,暗示阶段性底部完成。但目前市场依然有迹象暗示之前的头肩底突破失败的风险,若进一步击穿92水平的话,则将宣告假突破的成立。多头至少要有效回到94上方才能企稳,而维持住形态突破的有效性,才能上看97。更上方的100整数关口开始转为中期强力压制水平,回破才能意味着多空均势。短期下方支撑见于93.40一线。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