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摩根士丹利:澳元汇率将下滑至0.65美元 因相比美国的利差缩小

2017-11-21 08:22:52来源:彭博社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摩根士丹利表示,澳元势将跌至2009年全球金融危机爆发后以来的最低点,因其失去了高收益率货币的地位。

  摩根士丹利首席全球外汇策略师Hans Redeker表示,澳元兑美元可能在2019年下跌至0.65美元,因为该国的基准利率最终将低于美联储。摩根士丹利是所有澳元汇率预测者中最悲观的。

  他表示,随着澳大利亚相对于美国的收益率溢价灰飞烟灭,甚至转变成折让,澳元将打破与新兴市场货币的相关性。他表示,由于发展中国家的货币继续以“非常具有吸引力”的实际收益率吸引投资者,澳元将表现不佳。

  “过去,新兴市场表现良好的时候,人们就会买入澳元。”Redeker说,“现在不会再有这样的关联了。因为澳元没有收益。”

   收益率溢价

  澳大利亚10年期国债相比类似期限美国国债的收益率溢价周一报20个基点,6月份曾跌至15个基点的16年低点。上一次利差持续保持在如此低位发生于2001年,当时澳元下滑到0.4776美元,为1983年汇率自由浮动以来最低。

  摩根士丹利预计,澳元明年将下滑至0.67美元,是彭博调查30多位分析师中最悲观的;预测中值是0.8美元。

  澳元本月以来已经下跌超过1%,至0.757美元,是亚洲表现最差的主要货币。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