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最新消息:英国将背水一战以打破脱欧僵局!英镑走势能否迎来新契机?

2017-11-20 13:29:39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英国将在下个月举行的欧盟领导人峰会之前提高其对欧盟的财务预算。

  英国内阁成员将在周一举行的英国脱欧内阁分委会会议上考虑英国与欧盟的分手问题,将开启谈判中最具争议性关键问题——脱欧账单问题。

  

最新消息:英国将背水一战以打破脱欧僵局 英镑走势能否迎来新契机?


  英国财政大臣菲利普•哈蒙德周日对英国广播公司(BBC)表示,英国“将进行一些重大运动”,并开始打破“脱欧僵局”。

  英国脱欧大臣戴维•戴维斯周五提出,将于几周内提出更多有关脱欧账单解决方案的细节。随着脱欧期限16个月倒数,打破脱欧僵局的压力越来越大。

  欧盟正在催促英国支付至少600亿欧元(710亿美元)用于预算承诺和未来的债务,如欧盟公务员的养老金。到目前为止,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对约200亿欧元的预算支付承诺的承诺有限。英国脱欧定于2019年3月29日。《纽约时报》表示,虽然政府不会确切公布数字,但估计会再增加200亿欧元。

  现在,还有待观察的是,内阁的关键人物意见是否一致。环境大臣迈克尔•戈夫是欧盟的主要反对者,上周他表示,他不会阻止“梅在脱欧法案上做她认为正确的事情”,这表明至少有一部分支持脱欧派的意愿允许一些灵活性。

  英国已经同意在离开欧盟后的两年内支付欧盟账单。英国认为这朝着欧盟所希望的方向迈出的一步,即使欧盟仍觉得这样的让步还远远不够。

  尽管梅表示她将履行这项义务,但英国政府并没有详细说明具体数目,或计算费用的方法。这个过程一直很复杂,有时甚至更像是一场边缘政策游戏。

  财政大臣哈蒙德表示:“这是根据欧洲条约,根据国际法,从英国到欧盟的合理规定。”“我们知道计算出这个数字并不容易,但无论如何,我们都会支付。”

  随着脱欧谈判最后期限的临近,脱欧进程的影响越来越受到关注。英国央行行长卡尼此前曾表示出脱欧对英国经济和货币政策的影响。

  上周公布的英国系列数据好于预期,但整体仍不那么靓丽,英国就业录得2年多以来最大跌幅,零售年率为2013年以来首次下跌,凸显出市场对于脱欧后的经济担忧。

  周一(11月20日)亚市午盘,英镑兑美元汇率徘徊在1.32一线。

  FXStreet首席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指出,技术面看,日图显示英镑/美元位于上周交易区间顶部,但走势仍呈中性。汇价位于持平的20日均线上方,技术指标仍位于中轴附近,英镑上行动能有限。

  4小时图上看,Bednarik指出,20期均线上穿200期均线,但位于英镑/美元现价下方。与此同时,技术指标接近中轴后反弹,呈温和看涨态势。

  此外,Bednarik指出,当前英镑/美元仍接近1.3220/30,该水位构成短期阻力,上方更强劲阻力位于上周高点1.3259。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