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惨!英镑兑美元汇率或将暴跌至1.27!

2017-11-21 13:42:41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二(11月21日),受英国政治不确定性、市场预期英国脱欧谈判料无进展影响,英镑承压。周三,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Phillip Hammond)将公布英国秋季预算。若哈蒙德提及增加基础设施投资,或将提振英镑兑美元汇率。

  目前,部分投资者认为脱欧对英国未来的发展不利,进而会对英镑走势产生影响,这表明投资者对英镑缺乏信心。

  

惨!英镑兑美元汇率或将暴跌至1.27!
英国脱欧


  周二,新斯科舍银行(Scotiabank)的分析师公布了对英镑短期前景的看法,认为未来英镑汇率将会下跌,预计短期内英镑兑美元汇率的交易区间为1.31-1.33。

  此外,劳埃德银行(Lloyds Bank)的分析师表示,英国央行“鸽派”加息后,英镑兑美元汇率短线下跌。目前,投资者的焦点在于英国脱欧谈判。预计2018年中期英镑兑美元汇率将下跌至1.27;2018年底汇率逐渐回升至1.31;2019年进一步上涨至1.37。但是鉴于英国政治、经济面临的挑战以及美国财政刺激计划的不确定性,英镑兑美元汇率也存在潜在风险。

  另一方面,自9月以来,美元再次走强,一定程度上这反映了强劲的美国经济增长和收紧的劳动力市场。随着美联储12月加息预期蹿升,市场还普遍预期美国税改将提振美国经济、使海外资金回流。今年底,美元指数有望收复此前失地。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