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朝鲜半岛局势最新消息】UNC警告:朝鲜士兵越界开火违反《停战协定》!

2017-11-22 11:33:31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据韩联社周三(11月22日)报道 联合国军司令部(UNC)周三宣布,朝鲜上周两次明确违反了1953年签署的《停战协定》(Armistice Agreement),当时其边防警卫试图通过板门店追捕一名叛逃到韩国的士兵。板门店是位于朝鲜中西部的一个村庄。

  该司令部发布了长达7分钟的视频片段,展示了11月13日在停战村联合安全地区发生的戏剧性事件。

  

【朝鲜半岛局势最新消息】UNC警告:朝鲜士兵越界开火违反《停战协定》!


  一名手持步枪的朝鲜士兵短暂地越过了板门店“军事分界线”,追捕逃跑的人。

  
【朝鲜半岛局势最新消息】UNC警告:朝鲜士兵越界开火违反《停战协定》!


  联合国军司令部强调,朝鲜还因越过板门店“军事分界线”开火,而违反了《停战协定》。

  从热观测设备上提取出来的视频显示,韩国共同警备区安全部队的三名成员——一名营长和两名非现役军官——匍匐前进,找到因受伤而躺在墙边的脱北者。

  联合国军司令部司令文森特·k·布鲁克斯上将说,韩国军营人员的行动是适当的。

  他提到了一项涉及美国、韩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代表的特别调查。该调查由中立国家监督委员会成员瑞典和瑞士进行观察。

  布鲁克斯在一份声明中说:“在彻底审查调查结果后,我评估了联合国军司令部安全营所采取的行动,与《停战协定》一致,即尊重非军事区,并采取行动阻止恢复敌对行动。停战协定受到了挑战,但仍然有效。”

  该司令部还补充说,它在当天早些时候通报了朝鲜军方的违规行为,并要求召开会议讨论这一问题。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