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国兴:澳元兑美元严格止损 美元兑日元继续看跌

2017-11-21 15:59:59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国兴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澳美AUD/USD】

  



  澳美1小时图很多人已经在抄底了,但是结构上并没有给出所谓的底,反转信号没出来之前尽量还是不要做多,思路也是按照早上分析严格带好止损。

  


  【英镑GBPUSD】

  


  英镑早间分析1小时图,点位到达进场位,进单的话已经盈利,止损保本即可,没进的话暂时观望。

  阻力位:1.32781附近  、1.33176

  支撑位:1.32366  、1.32200附近

  【美日USDJPY】

  


  美日连续新低,结构很好,上方144均线有明显的压力,所以美日继续看跌比较安全,如果再次上去创出今日新高止损出即可亏损也不大,20个点左右,有空间 有趋势。

  阻力位:112.669 、112.892

  支撑位:111.968 、111.628 

  没分析到的品种建议大家观望为主,另外妞美、澳美想抄底的建议再等等,虽然有止跌迹象但是并没出现可以做多的信号。

  【黄金XAUUSD】

  


  黄金欧盘延续早盘分析,思路仍然是看涨,很多人认为12月加息日期临近,黄金看跌的机会更多一些,这个就叫做个人情绪,如果美元加息25个基点,并不意味着要猛跌,因为这个符合市场情绪和预期,市场情绪表达的大幅度波动一般都会超出预期,在预期之内的波动并不会多大,所以黄金依然维持低多看待。

  阻力位:1283.12  、1287.55

  支撑位:1276.41(进场)、1274-1273(保护)

  举个简单点的例子,比如博尔特和詹姆斯比赛100米,买博尔特赢的概率很大 也会符合预期 所有赔率就会很低  如果詹姆斯赢了超出预期这个波动就大了 这个也叫超出市场预期。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