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关键位置现锤头,美元这是要转向?

2023-01-17 17:29:06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昨日,美元指数日线图收定为一根类锤头线形态,这其实是个底部信号,暗示着市场下方存在支撑,后一步价格存在反转可能性;再加之,美元指数昨日最低位置又触及了自2021年01月06日的最低点89.20起--到2022年09月28日的最高点114.78之间的50%回调位,这就很有意思了,因为在这么一个关键回调位附近出现一根锤头线,代表着什么呢?相信有些朋友已经有所明白。显然,从技术面来看,美元指数具备了一定反转要素。

  但是,美元指数是不是就会这么轻易反转?校立对此持谨慎态度。因为目前美元指数的运行并没有完全按照技术面逻辑在走,反而以一种超乎正常状态的方式在运行,偶尔会沾一点技术面的边,偶尔又会沾一点基本面的边,但更多时候却是一种超脱状态,所以仅凭一根在关键位置出现的锤头线就断定美元指数肯定会出现反转,势必有些盲目和冲动,缺乏相应谨慎。

  对于美元指数走势,校立一直强调未来还有一波上涨行情严阵以待,但是这一波上涨行情的发动却需要契机和时间,现在虽然在技术面已具备反转条件,但发动契机没有出现,那么盘面价格的反弹空间估计也有限,所以校立认为,千万不要因为在关键位置出现了技术面锤头线,就断定美元指数一定会反转,因为这样过于冲动,也会很危险,非常不推荐。

  那么面对当前美元指数,我们又该如何应对?校立认为,既然美元指数已在技术面呈现出一定反转意图,那么我们还是接受这个信息,但也不能就此作为判断盘面价格反转的要素,而是要谨慎观察,伺机逢低买入美元指数,因为谁也无法保证盘面价格就一定会转向走高,对不对?所以,最好的处理方式就是,找机会逢低买入,若美元价格再一次出现向下虚破,那么就会是极佳的抄底机会,因为这样的处理风险最小,利润空间最大。

  故面对今日美元指数走势,校立的建议就是择机逢低买入,最好是盘面再一次出现价格的虚破,我们就乘机抄底一捞,这样能把风险控制到最小,而利润控制到最大,以供参考!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综上所述,对于今日美元指数的操作,最好就是择机低多,尤其是出现了虚破后伺机低多。而对应到欧美货币,今日可伺机逢高沽空,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0870-1.0880区间卖出,止损20点,目标1.0850、1..0830、1.0810。

  EUR/USD

  



  澳元/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选择澳美交易。操作思路同样以逢高沽空为主,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0.7000-0.7010区间卖出,止损20点,目标0.6980、0.6960、0.6940。

  AUD/USD

  


  黄金:

  黄金已有部分回调需求,目前价格处于调整状态,虽然可考虑寻机低多,但下方的支撑位却很难找准,所以斟酌再三,今日给予逢高沽空建议,市场给机会就做,未给机会就观望,轻仓:

  1928-1929区间卖出,止损3美元,目标1925、1921、1916。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一,贝莱德副董事长PhilippHildebrand表示,今年发达市场央行将继续加息,以确保通胀率保持下行路径,这与交易员预期央行会放松货币政策的观点背道而驰。Hildebrand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

01月17日 15:03

CWG资讯2023年1月17日(周二): 汇讯摘要: 美元周一上涨,因市场预期美联储在加息问题上将不那么激进,三菱日联金融集团分析师在研报中表示,由于上周公布的美国12月份CPI数据证实通胀压力持...

01月17日 10:29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因为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

01月17日 10:23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

01月17日 10:23

中线美元趋势走弱成立,,趋势有冲击101附近以及100,98.50附近的预期 美指长线115附近已经确认未来8年以上的头部 USDX 阻力位置:102.50/70,102.90, 103.30/...

01月17日 10:23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一上涨在102.60之下遇阻,下跌在101.7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下跌后有可能保持上涨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下跌在101.90之上受到支持,后市上涨的目标将会指向102.75-...

01月17日 10:17

【校立观点】:随着美元指数在上周五收定为一根类似十字星线(上略长,下略短),使得美元指数整体走势从技术面来看仍然还是看跌格局,原因无它,就是简单不断向下突破,价格不断下破,也就不断向下撕开口子,给人一...

01月16日 18:59

兴业投资:黄金连涨突破1900 日元又刷7个月新高2023年1月16日基本面在长周末前,美元陷入低位弱势整理。欧元大涨后回踩1.1780一线录得带长下影线阴烛,英镑多空拉锯小幅收涨,商品货币维持在近期...

01月16日 16:05

图灵研报——2023比特币牛市蠢蠢欲动 (波浪理论数字货币篇——特刊) 比特币、图灵波浪、图灵波浪交易系统。比特币持续了一年之久的调整终于迎来了见底迹象,前期虽然考虑再破15500跌至14000,...

01月16日 15:26

随着日本央行的压力与日俱增,市场越来越期待黑田东彦可能会取消收益率曲线(YCC)控制政策。日本债券和货币市场可能面临一周的动荡。上周五,在日本央行与市场的激烈博弈中,市场占据了上风。著名的“寡妇交易”...

01月16日 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