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英镑完美的诠释了什么叫“扶不起”

2022-12-22 13:33: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隔壁老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2022-12-22-周四

  



  美元指数还在104调整,但是昨天的英镑就有点不太好了,经济数据烂的一批!凸显了英国经济面临的挑战。而且再次扫掉了一个止损,英镑就这么扶不起来吗?

  在英国,与居民生活密切相关的基本生活必需品,价格已经上涨到有些令人“望而却步”。在伦敦卡姆登区韦特罗斯超市,单个洋葱售价0.5英镑,折合人民币超过4元;单个西兰花售价超过1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0元。

  通过这两个菜品的价格,就能感受到现在英国的物价现在到底有多高。不仅如此,最难受的是英国的能源价格,据英国《卫报》报道,今冬英国约有300万低收入家庭无法支付取暖费,一些收入不丰的居民不得不在取暖与果腹之间权衡取舍。

  英国11月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10.7%,涨幅较10月创下40年来新高的11.1%仅略有缩小。但是还是远远超过设定的2%的通胀目标。现如今,英国开始放缓加息,通胀仍处于持续高企的状态,经济复苏更不用谈了。就这种背景,如果没有美元的下跌在这撑着,英镑早就跌出天际了。

  而英国央行这个时候,却开始跟随美联储的步伐,开始放缓加息;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挨打没够。在明知道放缓加息会进一步加剧通胀,而英国央行却仍乐子不提,我是服了这个老六了,扶不起来,下个月的通胀等继续反涨吧。

  不过就英镑这个货币而言,还是要看美元走势,目前欧央行的强硬立场加上日本央行上调国债收益率,给美元越是带来了不小的压力,间接性的给英镑提供了相对的支撑,而再近两天的时间,美国将公布经济和通胀数据,美国的通胀降温仍在持续,因此也会进一步给美联储放缓加息,甚至暂停加息提供支持,也会给美元带来相对的压力。

  英镑4小时图:

  


  技术面是真的没法看了,4小时结构的支撑是1.216-1.213,结果英镑一直震荡了四个交易日,始终处于这个支撑点附近来回徘徊,低点一直在刺破,但就是没能延续下跌,总的来说,还是有机会于这个点走出反转行情。接下来继续关注1.223的压力,至于支撑,现如今不断的刺破,先设定在前低1.205,如果刺破没有出现延续,表明现在还是震荡节奏,而且rsi指标再次出现拐点线,英镑随时有机会进一步涨回去。

  交易方面,1.206做个多,目标1.222,防守1.202。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元日元经过两个月的持续下跌,终于接近尾声,前期一直寻找机会做长线空,没有在最高点入场,只做到了137.80的空单。131.00区域也是这次长期空结束的位置。这几天行成的震荡,底部已经形成。 这次月...

12月22日 11:15

黄金现价1818直接多!黄金日线趋势多,一小时方向阶梯看涨,当前一小时收破1818一线关键点,小时线上行阶梯已经构成,现价1818一线上方位置可多。具体操作:黄金现价或1819直接多,止损1800,目...

12月22日 10:57

USDX 阻力位置:104.30/40,104.55,104.75/85 支持位置:104.05/10,103.70/90 预计日内103.70/90-104.40/70区间内反复震荡为主,偏向...

12月22日 10:56

如果不是不爱你,我早已放手,如果不是那么痴迷喜欢你,我早已放弃坚持,天天来回无厘头震荡,早已习惯,无论如何洗盘都无法改变初心!!今天的反弹,为了明天更大的下跌!我已经走好选择了路,不会选择好走的路,这...

12月22日 09:26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三上涨在104.40之下遇阻,下跌在103.8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上涨后有可能保持下跌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上涨在104.45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103.85--1...

12月22日 08:20

德国央行行长Joachim Nagel在最新采访中表示,通胀不会迅速回落到欧洲央行设定的目标水平,即2%。他请求人们能够再多一点耐心。 Nagel指出,由于欧盟最新达成的天然气价格制动政策,最初12月...

12月21日 17:19

周二上午,日本央行利率决议意外调整了日本10年期国债收益率的交易区间,震惊全球。市场普遍预期,在黑田东彦明年结束其任期之后,新任日本央行行长将会转向紧缩,结束目前的负利率政策。黑田东彦在新闻发布会上表...

12月21日 17:19

2022-12-21-周三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212/21/1671594590679615.png 美元指数窄幅震荡目前交投于1...

12月21日 14:03

昨日G10中唯一宽松货币政策的央行,把十年国债的收益率毫无预期的放大了一倍,市场预期后续日央行开始收缩货币政策方向发展, 1989年的一段“圣诞往事”——当时在西方圣诞假期里,日本央行玩了一出加息,给...

12月21日 09:31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二上涨在104.80之下遇阻,下跌在103.7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上涨后有可能保持下跌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上涨在104.60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103.55--1...

12月21日 0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