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一改颓态收中阳,美元让市场知道,谁才是老大!

2022-12-16 17:43:03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回顾昨日走势,整体运行出一波宽幅震荡行情,价格先扬后抑再上扬,过程非常崎岖,博弈也非常激烈,最终价格收于高位,日线上收定为一根中阳线形态。

  可以这样说,这根阳线的收定,其实就是美元指数对于市场的宣示,宣示自己才是市场老大,其它主权货币远不如美元影响力大,对于市场的干预和影响也远远不及。

  校立之所以这样一说,其根本原因就在于昨日所发生的事件——英央行和欧央行分别都在昨日加息了50基点,跟随了美联储的加息幅度,但很显然也是想对冲美元指数加息所带来的影响。按照正常逻辑,任何货币进行加息都应该会对本国货币构成支持,毕竟加息会增加本国货币的价值,从而受到更多投资者的青睐,这样自然会带动本国货币走强,从而反向带动美元指数走弱。但是我们却发现,美元指数在昨日却突然爆发出一波强大动能,直接把英央行和欧央行加息影响完全抵消,并且还将美元指数价格进一步拉高,最终收定为一根中阳线,向市场上所有人宣示,别忘了谁才是这个市场的老大,非美元莫属!

  倘若昨日走势确实如校立所阐述,那么时间来到今日,美元指数又将如何运行?是继续上涨亦或是转向回调下跌?这个问题其实非常难回答。因为目前市场意图真的非常迷茫,并没有一个明确指引,所以美元指数下一步如何运行都不奇怪,如果能顺势继续上涨,这就是对昨日价格上拉的回应,但如果突然转向回调下跌,那就说明美元指数已经完全抵消掉欧央行和英央行加息所带来的影响,这样价格就可以开始缓慢下跌,继续步入震荡消耗时间的节奏。

  但这样节奏到底会持续多久?目前不得而知。校立只能这样告知大家,目前美元指数确实在故意缓慢走跌,其目的就是为了后一步更好上涨,别看美元指数目前有所跌势,但等多头动能真的要开始释放之时,美元指数走势会变得非常积极,价格上涨也会以非常明显可见的幅度推进,对此,大家可耐心观察、拭目以待。

  操作层面,今日斟酌再三,还是给予低多美元指数的建议,毕竟今日是周五交易日,市场呈现震荡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而不是很快就反转下跌了,因为美元指数并不是真的下跌,目前只是在故意回调震荡,消耗时间罢了!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综上所述,今日需注意提防美元指数走出震荡扫盘行情,操作上尽量选择有价值点位布局。反映到欧美货币,今日可择机逢高沽空,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0690-1.0700区间卖出,止损20点,目标1.0670、1.0650、1.0620。

  EUR/USD

  



  澳元/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选择澳美交易。操作思路同样以逢高沽空为主,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0.6750-0.6760区间卖出,止损20点,目标0.6730、0.6710、0.6690。

  AUD/USD

  


  黄金:

  短线周期内,黄金陷入了震荡,可择机高估低渣,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786-1787区间卖出,止损3美元,目标1783、1779、1775。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21216/4a12cb24470a7010e0eb4d0d15c28c23.png 欧元昨日回调至第一支撑展...

12月16日 12:33

CWG资讯2022年12月16日(周五): 汇讯摘要: 美元周四急升,兑日元、英镑和大宗商品货币强势上涨,投资者担忧美联储可能在明年继续加息导致经济衰退的风险。在股市大跌导致风险偏好恶化的情况下,...

12月16日 11:53

2022-12-16-周五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212/16/1671162101682434.png 昨天经历了英国央行将加息步伐...

12月16日 11:52

USDX 阻力位置:104.90/105.10,105.40/60,106.00 支持位置:104.20/30,104.00,103.60/80 预计整体位于104.20以上强势震荡,整体维呈现...

12月16日 09:49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因为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

12月16日 09:05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因为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

12月16日 09:04

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我们也知道你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但你依然在诱多!没有必要让所有的人都认同你交易。更不用把所有的交易利润都给别人说个不停,支持爱你的人永远...

12月16日 09:04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四上涨在104.90之下遇阻,下跌在103.50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下跌后有可能保持上涨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下跌在104.30之上受到支持,后市上涨的目标将会指向105.15-...

12月16日 08:19

2022-12-15-周四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212/15/1671075388384457.png 昨天的交易是让你们等美联储利...

12月15日 12:38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21215/5c6dbe98a465957db50a31471f33e490.png 欧元昨日小幅回调后延续走...

12月15日 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