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7.19美指短期修正,非美低多不变

2022-07-19 09:35:03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昨天金价至早盘一路上行,欧盘最高到达1723.7后开始回落,晚间回到我们预期的10一线最低11.7再次拉升到20后下行,在10点四小时走收出回转线后开始走空,价格也如期跌到了小时图的下线这里,而我们的16的空也在08一线完美收网。

  从当前盘面来看,价格冲高回落,单根上影线较长的小阳线,昨晚价格到达了同下跌的通道H2位,日图是个明显的支撑,但是指标并没有走完,目前价格上冲是明显的诱多,而当下我们重点需要合理的去判断,现在考虑的问题是价格是否进入回落过程中,回落到什么位置,价格不管在任何时候都是涨涨跌跌,这才是正道,关键的问题是在涨涨跌跌的过程中,幅度的大小该如何去确定。今天跌明天涨是很正常的事,别把一天的下跌看的太过认真,我们需要理性的去判断,去验证我们的疑问和正确。市场什么情况都会出现,往往出现的情况是你想不到的,也就因为是你想不到的才导致你亏损。是因为你忘记了这方面的风险。

  日图冲加速线后压制下行,计算的点是在1745下跌的重叠位27一线下行,还是差了点,所以这也成了晚上14一线多,后边右侧16空,目前日图收出上影线较长的十字阳线,均线系统压制于10日均线后下行,短期均线系统仍然是空头排列,而四小时昨到收出回转线震荡下行,到目前出现弱空,短期预期仍将测试下线一次,如果破位进一步打开下跌空间,不破走反复,小时图靠近了下线有支撑,但并没有出现转多的信号,30及以下同样的是这样,所以结合这点,今天先跌的面大,至于从哪里跌这是关键,一是四小时的空档,二是小时图的上线,但是以低位收盘这种情况反弹不会太大,如果太大四小时的结构就不是下跌,所以个人预期早间修正后最大的30分钟上线这里,因此综合得出结论如下:亚盘修正先空。

  点位上反抽1715一线直接空,防守20,如果极弱13就要入场,下看1698-94破位看前低。

  镑日:167挂空,防守30点,短线关注165.88一线压制,下方支撑164.35.

  镑美:1.1840-1.2之间操作。

  原油:95.7和101.95双挂,各防守0.7。

  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USDX 阻力位置:107.60/70(日内能否走强的关键),107.90/108.20(日内强阻力) 支持位置:106.80/107.00(日内关键支持),106.50 预计日内昨日区间震荡为...

07月19日 09:01

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我们也知道你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但你依然在诱多!没有必要让所有的人都认同你交易。更不用把所有的交易利润都给别人说个不停,支持爱你的人永远...

07月19日 07:44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一上涨在108.05之下遇阻,下跌在106.8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上涨后有可能保持下跌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上涨在108.00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106.80--1...

07月19日 07:35

【校立观点】: 随着美元指数逐步开始呈现回落行情,价格很明显有加速迹象,从这个动作来看,似乎美元指数已开启了下跌行情,并且有进一步走跌动能,那么,是不是美元指数就已正式步入下跌行情,后一步应该做空而...

07月18日 17:21

2022-07-18-周一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207/18/1658116196605505.png 今天是下半个月的第一个交易日,而...

07月18日 13:18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上周五美元指数总体呈现下跌的走势,当日价格最低于107.884位置,最高上涨至108.693位置,收盘于107.972位置。回顾上周五美元指数表现,早间开盘后价格短线承压震...

07月18日 11:40

USDX 阻力位置:108.30(本周能否再次走强的关键),108.80/109.30(本周强阻力) 支持位置:107.60/70(日内关键支持,下破则本周走强的可能不大),106.50 预计日...

07月18日 09:01

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我们也知道你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但你依然在诱多!没有必要让所有的人都认同你交易。更不用把所有的交易利润都给别人说个不停,支持爱你的人永远...

07月18日 09:01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上周五上涨在108.75之下遇阻,下跌在107.90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上涨后有可能保持下跌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上涨在108.55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107.70--...

07月18日 09:01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认识市场,认识内心,做一个理性的投资人。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

07月18日 0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