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一整天都在一个点承压 黄金你好 弱!

2021-11-24 17:20:04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隔壁老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莫使“金”尊空对月,千“金”散尽还复来。这句话送给黄金目前多头持仓的朋友。

  这周的黄金相信大家都看到了,从周一的下午1点钟开始起跌,美盘开启加速行情,然后我只是为了从1845做一段反弹行情到1856,结果,市场直接给我上了一课,是丢了西瓜也芝麻。

  自从阿拜在CPI公布后放出“解决通胀是当务之急”,北京时间周一晚10:01分他又重新提名了鲍威尔,一方面尊重了美联储的独立性,另一方面,也是需要由一个开启紧缩步伐的人继续带领美联储走下去。这样以来,给未来几个月更大的缩债目标提供了相对的基础,加上市场对加息的预期从9月份提前到6月份,进一步给美元和美债提供了支持。

  那么在美元和美债同步走高之后,市场风险再次转向,黄金并没有同美元同涨,而是直接在周一形成了崩盘的行情,金价从1849的高点跌至1781的低点,接近70美金的抛盘。那么在市场消化了两天之后,市场又迎来了新一轮的通胀数据PCE,继续增长是必然的,但是要知道,11月11日CPI数据公布那一天,通胀达到6.2%,市场反应又是如何?直接突破了1833的压力,当天拉升40美金至1868。

  所以今晚的数据目前来讲仍是未知,毕竟这段从1877-1781的这段跌势,消化的就是对通胀过高美联储的应对方案,缩债-加息。那如果通胀进一步增长,那么我们是不是又要考虑,投资者对通胀的担忧?那黄金岂不是还得回到避险情绪中去。反之,如果通胀意外回稳,那么美联储所作出的扩大缩债规模是不是就不会那么早的实施,对黄金同样呈现一个利多。

  黄金4小时图:

  


  抛开这些层面不说,4小时结构的黄金走势,所传递的信息一样是看涨,k线上来看,9月底测试1720之后,开始走上行,在上一轮从1814回撤1858,新城第二段的拉升,那么在经过昨天的回撤之后,黄金又一次测试到了这段趋势的支撑,虽然目前没有出现答复拉升的态势,但指标上已经有了反转的苗头,macd指标经过这段下跌之后,于-17数值附近开始缩减空头动能柱,rsi指标也在测试到20%之后出现两次拐点。

  黄金30分钟图:

  


  这也就是说,黄金从指标上看,随时有进一步上冲的可能,只是现在受制于30分钟图60日均线的压制点1796,一旦做到突破,那么所面临的也就是新一轮的拉升。

  当然了,你可能认为这是一段技术性的修正,但是修正也不可能在跌了近100美金的情况下,只修正个十几美金就结束。所以,这轮反弹,我才会那么刚的去在昨天参与1794的多,1785做补仓。

  现在等于是把防守点推到昨天的低点1781,目标还是先看1828,做日内交易的,回吐到1801就可以出了。

  拟稿:隔壁老王-王祎鑫老师,文章具有滞后性,交易是以实盘为准!

  本文只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愿你历尽千帆,终能得偿所愿!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11/24/1637739545605817.jpg 如果有一天,你偶然看到了这些文字,我希望这几分钟是真正属于你自...

11月24日 15:41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二美元指数价格总体呈现震荡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上涨至96.588位置,最低于96.281位置,收盘于96.471位置。回顾周二美元指数表现,早间开盘后价格短线震荡,日内...

11月24日 11:11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1124/50de17de1e9ad132d576f5272598f82f.png 欧元昨日小幅反弹后承压下...

11月24日 10:24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

11月24日 09:23

USDX 阻力位置:96.60/70(日内强阻力),97.00 支持位置:96.25/30,96.00 预计日内维持96.20/30-96.60/80,其中核心区间96.30-96.55/60 ...

11月24日 08:21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

11月24日 08:21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二上涨在96.65之下遇阻,下跌在96.30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下跌后有可能保持上涨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下跌在96.30之上受到支持,后市上涨的目标将会指向96.65--9...

11月24日 08:21

【校立观点】:昨日,美国总统拜登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鲍威尔获得美联储主席提名、布雷纳德获得副主席提名。在公开讲话中美国总统拜登称赞了鲍威尔成功领导美联储应对疫情后的市场动荡和失业激增,使得该国经济...

11月23日 17:00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11/23/1637650271365439.jpg 如果有一天,你偶然看到了这些文字,我希望这几分钟是真正属于你...

11月23日 15:06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一美元指数价格总体呈现上涨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上涨至96.526位置,最低于95.972位置,收盘于96.482位置。回顾周一美元指数表现,日内开盘后价格一直维持震荡格局...

11月23日 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