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李弈善:1721中线多到位,欧美盘回落1751继续多

2021-08-13 18:50: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李弈善 &nb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从周二晚间的探底1721回升开始本周后续时间我们所有黄金思路全部是以回落做多为主,非农大跌,周一大跌之后快速回升,那么二次探底就是最好的多单介入机会。周二的二次探底一度下探至1721一线,我们盘中给出的1721-22一线的中线多单第一目标位1760在今日已经直接到位,恭喜拿住的朋友! 

  回顾本周思路周一早间的探底回升不谈,后续黄金整体节奏还是尚可,周一回升后给的1750上方空单基本是反弹最高点空单;随后周二美盘1721-22多单盘中曾多次提示拿到1760一线,并且周三时段给出的欧盘回落1728-29做多,美盘1738做多都是回落最低点。 虽然说昨日欧盘提前给出的1748-53一线多单看欧盘极强上升,因此欧盘出现冲高回落美盘走震荡导致扫损出局,但是随后的1741-45一线多单再次如期上升。

  



  做交易不可能把握每一次波动,但是我们判断好方向之后顺势而为尽可能的只做一个方向这样正确率会大大提升。今日早盘本想在1745-46一线继续接多单,但是开盘后基本没有任何回踩就直接走高,日内这一波小幅上升没有跟上,那么重点就关注8点之前是否出现有效回落。

  若今日8点之前回落至1750附近,那么晚间极有可能还是跟昨日一样,白盘上升,欧盘冲高回落,美盘走震荡;那么这种还是可以从1745-50一线继续买涨。若8点之前金价一直未能跌破1755一线,那么8点后我们就考虑直接从1754-55直接买涨看新高;回落力度过于低不超过5-6美金说明有可能走出慢阳走势,尾盘冲破1760将直达1768一线。

  


  今日开盘直接走高,昨日高点1759-60我们是拒绝做空单的,这个点位虽然存在一定压制,但是因为相对于低点上升幅度过小,仅仅只有10美金左右,还无法让多头得到完全的释放,因此最佳空单点位就在1768-1772这一带。同时随着时间推移日线的10日均线也下移到1772附近,这是日内首次可以考虑接空点位。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今天是周五,相对于本周低点1680已经上升了超过70美金,我们还是需要注意多头获利回吐的情况发生。 今天做多的最佳防守点位就是昨日低点1741一线,若近期跌破1741,那么这一轮上升将暂时告于段落。 

  原油方面,在前期冲高后原油昨日仅仅维持着10美金左右波动,日内最高冲击69.6一线,多次从69.3-4附近出现回落。今日开盘直接走低探底,日内最佳空单点位就是69.3-4附近。如果先冲高再回落,再次回落至68.1-2附近再去考虑接多,冲高不到位多单就要慎重。

  【08.13欧美盘思路参考】、

  ① 前期1721-22中线多单第一目标位1760已经到位,接近40美金利润空间,这是本周二尾盘参与,盘中曾多次提示,仅仅只用了不到4个交易日的时间,恭喜拿住的朋友。 

  ② 空仓回落1750-45分批做多,防守1741看1760-65

  ③ 若8点以后金价一直居高不下,连1755都不能跌破,则美盘考虑从1754-55一线直接开多看新高。 

  ④ 原油反弹66.3-4空,防守69.9看68.6-68.1;多单暂定在66.1-2,不过根据反弹张力考虑是否进多,反弹点位越高,再回落做多越安全。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风险控制第一位,理性操作;参考交易,盈亏自享,实时思路现价给出】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校立观点】:看着美元指数昨日这一波走势,真的有些…无奈。为什么这样说?因为,美元指数在经过昨日这一波搅浑后,局势又乱了,节奏也有些乱了,让本来逐渐看好的空头格局变得迷茫,也让更多看跌信心受到巨大打击...

08月13日 16:40

 周五(8月13日)美元指数微跌,上日收盘小涨0.12%,受到风险货币下跌支撑.投资者仍对通胀过热的任何迹象保持警惕,因为这可能会促使美联储提前缩减资产购买计划并加息。WesternUnionBusi...

08月13日 13:32

各位投资者朋友们!大家上午好,我是王祎鑫。 上一个交易日中,英镑最终还是在1.388顺利的给压了下来,虽然周三存在这一根阳线,但还是难逃下跌的命运,今天作为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基本上已经算是定格了。...

08月13日 11:57

美国7月PPI同比增长7.8%,高于预期且为2010年有纪录以来最大同比涨幅;7月核心PPI同比6.2%,亦超过预期值5.6%。这表明,大宗商品成本上升和供应瓶颈仍在加大美国企业的通胀压力。在需求强劲...

08月13日 11:29

自上周周黄金大跌之后到目前为止金价整体呈反弹修正的盘运,整体以1760至1720区间运行。从当前盘运格局来看金价今日走出方向将是高概率!惯性模式:大跌之后必反弹,反弹不过半将会二次下跌,进而形成双底或...

08月13日 10:40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8/13/1628820826931312.jpg 人生的跑道上,有人用心欣赏风景,有人努力让自己成为风景,人人都...

08月13日 10:21

USDX 阻力位置:93.00/10(日内强阻力) 支持位置:92.70/80(日内强支持) 预计日内92.70/80-93.00/10反复震荡 本周整体区间确认:92.50-93.20 周一短线观点...

08月13日 09:19

今天我是并没有开新仓,就是拿着昨天的像英镑兑日元的空单,然后加元兑日元的空单,还有澳元兑纽元。不过说到澳元兑纽元了,哎哟我都没脸说啊,拿了有五个交易日,已经差不多七到十天了,持仓费都相对来说就比较高了...

08月13日 09:15

有路,就大胆的去走。有梦,就大胆的飞翔。若要成功,就要大胆去闯。不敢做,不去闯,梦想就会变成幻想。前行的路,不怕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人生的帆,不怕狂风巨浪,只怕自己没胆量。相信自己,定能铸造人生辉...

08月13日 09:15

此时此刻是北京时间23:28分,抽了两根烟,都不知道跟大家说点什么,因为疫情的原因,我已经快一个星期没见过太阳了,看来看去,决定跟大家聊一聊欧元,英镑黄金天天聊,天天在直播间讲,没什么想说的了,继续按...

08月13日 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