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英镑尚未突破关键障碍 上行或将被终结!

2021-07-30 15:06: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隔壁老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英镑这几天的强势,相信各位是有目共睹,昨天凌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一如既往的鸽派言论,令美元再次承压下行,英镑也在这段期间再次突破1.390的压力。

  另外,英国疫苗的接种也取得了新的进展,有关消息称,英国已经接近达到“群体免疫”英镑在这两大消息的刺激下,不断挑战一个又一个压力,最终来到了1.400压力一线,但是如果你认为英镑这就能摆脱空头趋势,那就真的是有点天真了。

  英镑最近的几个交易日中,不断走出震荡上行,主力多头似乎重新占据了主导,但是这也只是短期看空美元的情绪所导致的,并不是说英镑的多头主力回归,如果真的是多头发力,那么英镑也就不会走出这种阶梯式的拉升了。

  另外,许多投资英镑的朋友,不断去押注美元的多头,从而押注英镑的空,接连也是出现了两次的止损,这个时候,相信很多朋友都已经开始怀疑英镑到底能不能跌?美元能不能涨回去?

  我不说别的,就拿近两次的开仓来说,我的观点依然是保持看空英镑,首先,美联储的鸽派在我的观点当中,就是个笑话,美联储想要实现稳定物价和就业的双重稳定,纯属扯淡,所以,缩债的道路必定不会太远,那么这个档口,我要是再去相信什么“通胀暂时性”的废话,我就不可能再去交易英镑的空单了。

  英镑4小时图:

  



  另外,英镑目前的反弹,也并没有突破1.400的多空转换点,4小时结构上来看,英镑先后突破1.380和1.390的两大压力点,但是上行也并没有那么简单,基本维持的结构就是“阶梯式”,并且k线的上行已经到了1.400一线的压力,rsi指标也到了超买的阶段,如果出现拐头向下,那么英镑本轮反弹也就彻底宣告结束,下面就是看1.390-1.380的转换支撑破位了。

  至于交易,昨天英镑扫1.397的止损出局,但并没有突破1.400的压制,所以,今天继续做空英镑,短线目标1.390,破位看1.380,防守点关注1.402。

  日内交易,请注意wei博实时动态更新!(隔壁老王-王祎鑫)

  拟稿:隔壁老王-王祎鑫老师;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行情实时波动,交易以实盘为准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在美联储周三维持政策不变之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称,达到减码刺激的条件仍有一些路要走,并且官员们讨论了时机成熟时如何缩减债券购买的问题。 周四的数据显示美国经济面临增长风险,第二季度美国经济增长速度低...

07月30日 13:28

 周五(7月30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持稳于1828附近。周四(7月29日)金价大涨逾1%,创近半个月新高,因美国二季度GDP及初请失业金数据都表现不佳,美元跌至一个月新低。不过,股市及美债收益率上涨...

07月30日 11:42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7/30/1627613586612506.jpg 人生中,有太多太多的东西,经不起等待。穷困不能等,因为时间久了...

07月30日 10:54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四美元指数价格总体如期呈现下跌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92.266位置,最低于91.83位置,收盘于92.88位置。 回顾美指昨日价格表现,早间开盘后价格延续性下跌,日内也...

07月30日 10:54

美元指数下跌回调到位,和预设的走势基本一致,现在30分钟走势上已经出现了明显的见底信号,随时可以大阳线拉起,日线上也是跌至了此前的支撑和布林下轨支撑位置!有人说这个位置下跌没有背离,这个下跌不需要1小...

07月30日 10:14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730/9042371c01c3c64b545294c2c836d56c.png 欧元昨日亚市开盘后继续走...

07月30日 09:12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四上涨在92.30之下遇阻,下跌在91.8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上涨后有可能保持下跌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上涨在92.15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91.70--91....

07月30日 08:36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

07月30日 08:36

【校立观点】:先回顾美元指数昨日走势(严格来说,应是昨日凌晨至今日凌晨走势),价格呈现先扬后抑行情;欧盘时段,美元价格先呈现一波有力上涨,给人一种错觉,就是美元指数将会保持震荡格局,而不会有新情况发生...

07月29日 17:01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7/29/1627539798726564.png 早盘金价直接拉升,价格截止目前最高到达1818一线,从图表来看...

07月29日 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