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利率决议前夕 美元却惨遭抛售!

2021-07-28 11:26: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隔壁老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昨天亚欧盘时间段,外汇市场相对比较平静,英镑一直处于下行趋势压制下运行,但是到了美盘时段之后,美元惨遭一波抛售,日内最低更是刷新到了92.3,英镑也在这个时间段内,直接来了个一柱擎天,我们的空单也在这个时候“扑街”止损。

  今天晚些时候,市场将迎来美联储利率决议,而美元昨天所走出的一段砸盘也符合了洗盘的行情,那么今天的利率决议 ,英镑又当如何进行操作呢?

  首先,要搞清楚本次美联储利率决议的重点,货币政策方面料将不会做改变,重点是对即将开始的缩减购债计划的指示,对未来缩表的指引;如果本次利率决议继续维持鸽派,保持对通胀暂时性的看法,那么无疑将再次对美元施加压力。

  不过从目前的通胀来说,三个月的跳涨,房价,超市物价,制造原材料价格的上涨,给美联储带来的压力并不是短期的,如果美联储继续按照当前的购债运行,那么导致的结果只有一个,就是供需失衡,进一步提高通胀,这并不是美联储想看到的,所以在我的观点当中,依然保持看美联储放“鹰”而非继续鸽派。

  但是有一点还是需要大家注意,虽然基本面呈现利多美元利空英镑,但技术面带来的突破,也是不能忽视的。

  英镑4小时图:

  



  从4小时结构上来看,英镑虽然于1.400-1.390的趋势线在昨天受压,但是很快就做出了突破,更是在昨天美盘来了个一柱擎天,短期内虽然再次于1.390附近承压,但是rsi指标并未呈现出弱势的一面,所以依然有进一步延续的可能,今天亚欧盘时段,先关注1.390的压力,美盘利率决议之前还不能突破,那么也就看本轮反弹结束,下方关注1.380的支撑,破位看1.362。

  交易方面,依托数据和技术面的走势,关注1.390的压力,美盘前突破,那么今天就先选择观望,美盘前没能突破,则选择依托1.390压力做空,短线1.380-1.362,中线则继续关注1.345,防守点1.393。

  日内交易,请注意wei博实时动态更新!(隔壁老王-王祎鑫)

  拟稿:隔壁老王-王祎鑫老师;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行情实时波动,交易以实盘为准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联储周二开始了为期两天的会议,当地时间周三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举行新闻发布会。市场认为美联储一直在讨论缩减购债规模,讨论如何缩减购债,但考虑到所处的复苏阶段,美联储仍处于观望状态。所以,他们会试图撑下...

07月28日 10:52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728/e9903da1187e3d325aa8d2d945b986ad.png 欧元昨日一如预期回调至第...

07月28日 09:36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

07月28日 08:36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二上涨在92.85之下遇阻,下跌在92.30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上涨后有可能保持下跌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上涨在92.75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92.20--92....

07月28日 08:36

【校立观点】:不知大家有没有发现,汇率市场突然出现了异动,尤其是美元人民币市场这块,突然涌现出一波较大的兑换额度,大量抛售人民币买入美元,使得美元人民币汇率在短时间内突然暴涨,实在意外。而这个动作显然...

07月27日 17:19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一美元指数价格总体如期呈现下跌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92.934位置,最低于92.503位置,收盘于92.61位置。 回顾美指昨日价格表现,早间开盘后价格短线震荡后下跌...

07月27日 13:28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7/27/1627354803343182.jpg 人生中,有太多太多的东西,经不起等待。穷困不能等,因为时间久...

07月27日 13:28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上一个交易日中,英镑的走势属实有点意外,在多次承压于1.375-1.380的压力之后,最终于美盘展开突破行情,目前已经再次回到了 1.380的上方,位于1.382附近...

07月27日 13:28

美国参议院的基础设施法案谈判周一遭遇挫折,共和党人拒绝了白宫和民主党所给出旨在解决所有悬而未决问题的提议,从而让国会在8月休会前通过5790亿美元基建法案的目标存疑。 美国6月份新建住宅销量意外下降...

07月27日 11:21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727/254938359399fc05e447d559e9132efa.png 欧元昨日亚市开盘后展开反...

07月27日 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