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英镑继续区间受压 等待新一轮下跌的开始!

2021-07-26 11:16: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隔壁老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耐心之树,结黄金之果。希望你们了解到,投资别想着一夜暴富,有可能会让你一夜暴负,还是要以一个良好的心态来对待你所参与的交易,合理的仓位和良好的心态是交易的第一步,如果你只想着一夜暴富,那么我觉得我的交易体系并不适合你,可以绕道了。

  就像上周交易的英镑一样,用时一个多星期的时间,把1.390的空在1.367全部走掉,随后,周四阶段1.375-1.380的空再次入场,目前仍在持有当中,按照目前的走势来说,英镑仍将在1.375-1.380压力下继续震荡一段时间,所以交易仍要一段时间才能够结束。不过,持仓并不会做出什么调整。

  说一千道一万,交易英镑,眼下还是要继续关注美元的走势,对于美元来说,一个很严重的问题我们不得不去考虑,美国过去3个月的CPI数据呈现跳跃式的上行节奏,4月CPI年率涨4.2%,5月CPI年率涨5%,6月CPI年率涨5.4%!

  连续三个月,通胀指标均大幅上扬,令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有关“通胀是暂时性“的观点显得苍白无力。尽管美国二手车的价格有见顶的迹象,但房价、超市物价、油价、运输成本等仍在上涨。

  也就是说,美国接下来的通胀数据,大概率将继续攀升!这也是近期为什么那么多观点都在灌输美元见顶,但美元依旧坚挺的主要原因。

  英镑4小时图:

  



  基本面分析基本上还是继续看涨美元看空英镑,技术面的走势亦是如此,4小时图来看,英镑自1.357反弹之后一直处于1.380-1.375承压,目前依旧承受来自60日均线和顶底转换压力,今天将继续关注这段趋势的压制,如果接下来的三个交易日仍不能做到突破,那么下一段跌势也将开始,下方支撑关注1.362-1.357,破位也就将面临1.345的关键支撑。

  对于交易而言,更简单了,上周1.375-1.380的区间空继续持有,交易短线的今天继续在1.375-1.380做空,短期目标继续看1.372,中期交易的,我们继续等待1.345,防守点继续关注1.387。

  日内交易,请注意wei博实时动态更新!(隔壁老王-王祎鑫)

  拟稿:隔壁老王-王祎鑫老师;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行情实时波动,交易以实盘为准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上周耶伦警告称,如果国会无法在8月1日前提高或暂停债务上限,财政部将无法预测其可以在多长时间内避免潜在的国债违约问题,届时美国可能无法按时足额支付政府的债务,并引发灾难性后果。耶伦表示,仅仅是面临国债...

07月26日 11:12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上周五美元指数价格总体呈现大幅震荡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93.002位置,最低于92.753位置,收盘于92.894位置。 回顾上周黄金价格总体表现,周内呈现大幅震荡的状...

07月26日 10:56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7/26/1627265016973519.png 人生中,有太多太多的东西,经不起等待。穷困不能等,因为时间久了...

07月26日 10:08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

07月26日 09:13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上周五上涨在93.05之下遇阻,下跌在92.7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下跌后有可能保持上涨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下跌在92.75之上受到支持,后市上涨的目标将会指向93.05--...

07月26日 08:17

方世平—7月26日分析 上周五国际现货黄金收报1801.30美元/盎司,现货白银收报25.16美元/盎司。市场焦点转移到本周的美联储利率会议,以寻求更多关于未来货币政策线索。本周四02:00美联储将公...

07月26日 08:17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725/d38e8fc9c35e8b965a32aa79f29e714f.jpg 本周外汇市场美指升值为主,走势偏向92...

07月25日 17:36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724/d4eef769676b6266c90ac8aae9a181a3.png 美国6月通胀指标如我所料上涨势头不减,...

07月24日 22:48

今天在这里非常感谢,前往去支援河南新乡洪涝灾害的人民子弟兵,以及救援队。非常感谢,谢谢。因为我的家乡,就是新乡,虽然我身处在许昌,但是今天呢,去刷到了很多很多的视频。家乡河南新乡告急,遭遇了千年难得一...

07月23日 20:57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停歇了两个交易日的时间,英镑在上一个交易日中,也已经再次入场空,目前运行于1.375-1.380的区间压力内,上行也在上一个交易日的欧盘开始,一路再1.375-1.38...

07月23日 13:21